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男登新竹北德拉曼山突倒地命危 消防緊急救援

2020/12/12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男登新竹北德拉曼山突倒地命危 消防緊急救援

新竹縣今(12)日驚傳有民眾登山不適命危!一名年約50多歲的黃姓男子,今日上午與15名友人前往尖石鄉北德拉曼登山,沒想到期間突然倒地不起,陷入昏迷,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黃男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YT廣告

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今(12)日上午11時許,新竹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尖石鄉的北德拉曼山中有一名登山客不明原因,突然身體不適倒地,消防人員隨即在電話中指導民眾對該名黃姓男子施行CPR,並派遣尖石消防分隊2車、4人,二大隊也出動3車10人前往救援。

 

▼新竹縣驚傳有民眾登山不適命危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悉,這行16人的登山隊伍前往尖石鄉北德拉曼登山,這名年約50多歲的黃姓男子,在距離登山口約400公尺處突然倒地不起,同行友人見狀嚇壞,立刻打119請求救援,而黃男隨即失去意識,直到消防員人抵達現場後,發現黃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消防人員也趕緊將黃男搬運至登山入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中槍105天「硬舉177kg」9下!腿骨碎裂X光照超嚇人
排泄物、廚餘扔蓄水池!住戶喝2月汙水氣瘋 碩士生下場出爐
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!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:連種都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竹 登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