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嬤跌倒急送醫!救護車遭違停機車擋 病患家屬怒轟

2020/12/12 15:44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洪先生,因為母親跌倒趕緊叫救護車,結果救護車從他家巷弄要開出去時,因為巷子兩邊停滿機車,差點轉不出去,他說,曾一晚檢舉五次機車違停,但都沒用,才會po網希望相關單位重視。

YT廣告

坐在救護車副駕駛座的洪先生跟著母親一起要去醫院,他拍下眼前的這一幕,可以看到,巷子內兩側停滿機車,救護車要過都已經不容易,更別說消防車應該如何進入巷內。

 

▼巷子內兩側停滿機車,阻礙救護車通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洪先生表示,他曾經一個晚上檢舉五次機車違停,最後都沒有來拖車,也沒來開單。事情發生在12/11,洪先生的母親從樓梯摔下來,他緊急叫救護車要將母親送醫,結果救護車開出家門時,巷子兩旁都是機車,疑似違停擋救護車,洪先生說,機車這樣停好久了,怎麼檢舉都沒用。

 

▼洪先生表示,他曾經一個晚上檢舉五次機車違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民眾的機車放在水溝蓋上,就是屬於違規的情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洪先生說表示,「之前就是我有發生過擦撞,才會去檢舉,或者是轉不進來才會去檢舉,這次是因為昨天救護車要經過,救護車本來問說,這樣子會過嗎,我說會我常在開 ,會過只是比較窄一點。」警方表示,在消防通道違規停車,平常沒妨礙救災的話依道交法罰600到1200元,不過 ,如果妨礙緊急救災行動者,就會依消防法第37條加重罰行為人,1萬以上5萬以下罰鍰,但洪先生不滿的是,巷子明明就畫紅線,還有分停在那裡才是違停,那畫紅線的意義何在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寶堅尼超車釀禍!油罐車慘墜山谷 駕駛悽慘下場出爐
排泄物、廚餘扔蓄水池!住戶喝2月汙水氣瘋 碩士生下場出爐
快訊/新北大道爆重大車禍!2汽車、5機車連撞害7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