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專挑貨車行竊!桃園藍衣男趁司機卸貨 秒開車門偷包

2020/12/12 15:29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中壢出現一名藍衣大盜,鎖定貨車司機卸貨時鬼鬼祟祟打開車門偷竊,有貨車司機調閱行車紀錄器後PO上網緝凶,結果有其他網友留言說這名小偷是慣犯,每次出沒都穿一身藍行竊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逮人。

YT廣告

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頭戴鴨舌帽,戴著深色口罩,趁貨車駕駛臨停時,鬼鬼祟祟的靠近貨車,先是站在貨車後方遠遠的觀察了車內情況,接著上前直接拉開車門將裏頭的包包整個拿走,這名男子是小偷看準駕駛臨停,等司機一離開貨車就抓準時機行竊,得手後轉頭走人,穿越馬路走進路邊巷弄當中,沒多久駕駛回到車上驚覺包包居然不見了,調閱行車紀錄器將影片PO上網緝凶。

 

▼桃園中壢出現一名藍衣大盜,鎖定貨車司機卸貨時鬼鬼祟祟打開車門偷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就在10號下午1點多,桃園忠孝路信義路轉角,原來當時貨車駕駛在下貨就被偷,包包裡有皮夾證件印章跟手機,沒想到PO文後有網友留言表示,這名竊賊是慣犯,因為過去男子也以同樣的手法偷竊全聯貨車司資,而且也是趁著司機臨時下車卸貨下手。

 

▼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趁貨車駕駛臨停時鬼鬼祟祟的靠近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友們討論,說犯嫌很常穿藍色上衣,右手帶一隻藍色手錶及藍色拖鞋,特徵很明顯,喜歡出沒在早午餐時段,看見這樣特徵要多加留意,警方也持續查緝當中,只是趁著司機辛苦賺錢吃力卸貨時,就偷偷打開車門行竊,惡劣行徑貨車司機得多多提防留意,避免辛苦錢落入可惡竊賊手中。

 

▼男子上前直接拉開車門將貨車裏頭的包包整個拿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北大道爆重大車禍!2汽車、5機車連撞害7傷
快訊/台中東勢工寮冒火!45歲男慘成焦屍
南投名間鐵皮倉庫火警 爆炸聲不斷民眾驚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園 偷竊 慣犯 貨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