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排泄物、廚餘扔蓄水池!住戶喝2月汙水氣瘋 碩士生下場出爐

2020/12/12 14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排泄物、廚餘扔蓄水池!住戶喝2月汙水氣瘋 碩士生下場出爐

日前有民眾發現住家公寓的水有異味,到地下蓄水池後竟然驚見瓶裝尿、菸蒂、廚餘等垃圾,感到非常噁心,經過調查後發現,是一位退租的國立大學男碩士生所為,氣得上法院提告。對此,碩士生被判處6個月的徒刑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(2020)年4月,當時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出貼文,透露近2個月,陸續有房客覺得自來水有怪味,房東立刻訊問自來水公司,不過回報卻指出一切都正常。直到有房客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房東就立刻到水塔檢查,但也沒發現任何異狀,不過到了當日晚間,到地下室蓄水池檢查時,驚見竟然有飄浮衛生紙、菸蒂,更讓人咋舌的是,還有多袋瓶裝尿液,旁邊也堆放著許多垃圾。


▼房東在蓄水池發現許多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事後住戶一查才知道,原來這些垃圾都是一名退租的陳姓男碩士生製造的。據了解,陳男租約到期退租時,房東要求需要清理放在地下室的垃圾,豈料,陳男竟然把蓄水池的蓋子打開,接著把所有垃圾都丟進去。

 

事後,陳姓碩士生也坦言當時因為貪圖方便,也誤以為蓄水池是化糞池,所以在2至3月間將尿液尿進寶特瓶當中,並放在房間一段時間,最後再將瓶裝尿、袋裝垃圾全都投入在蓄水池當中,惡劣的行徑曝光,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傻眼,紛紛痛批「怎麼還會做出這種事情,令人髮指且不可原諒!」、「噁到爆炸」,住戶也氣得提告陳男。

 

▼陳男的噁心行為曝光,引起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法官在審理此案時,認為陳男犯案後有所悔意,不僅盡量去彌補自己的過錯,也與公寓住戶達成和解。最後,台南地院法官依照妨害公眾飲水罪,判處陳男6個月的徒刑,另外也宣告緩刑2年,全案仍可再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那叔叔是誰?Grace目送他搭電梯 要女兒:別告訴爸爸
15年首家停播新聞台!名嘴目睹中天關台摀嘴掉淚
想當救人英雄!小學生毆女童推落水塔 目睹她溺斃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