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次不到5分鐘!快槍尪偷吃美髮師 妻聽對話崩潰提告

2020/12/1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1次不到5分鐘!快槍尪偷吃美髮師 妻聽對話崩潰提告

日前一位人妻覺得丈夫的行為有些怪異,就裝設錄音工具在車上,意外發現丈夫與小三的鹹濕對話,像是「你剛做不到5分鐘」、「剛剛妳很快就舒服了」等,露骨內容讓她非常崩潰。對此,法院判處小三應該賠償正宮20萬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居住在新北市的一位陳姓人夫,在2009年結婚後,育有2位子女,沒想到竟然還與葉姓女美髮師發生不倫戀,2018年10月間,2人多次在陳男家中發生性行為。某日,妻子察覺丈夫行為有些怪異,立刻展開調查,並從丈夫的手機定位發現,經常出入葉女的家中,為了再釐清2人的關係,她也在葉女的車內裝設錄音及定位工具。


▼正宮在車內裝設錄音工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妻子一聽錄音後傻眼,發現2人多次討論性行為,且對話非常露骨,並立刻向丈夫攤牌,陳男眼見隱瞞不住自己的不倫戀情,也坦承長期與葉女發生性關係,人妻聽聞後氣炸,認為配偶權被葉女侵犯,立刻向法院提告,求償新台幣200萬元。對此,葉女則表示一切都是陳男主動騷擾,並指控正宮在車內裝設的錄音、定位工具的行為,應屬違法取證。雙方在2019年調解成立,葉女和陳男給予正宮400萬元作為補償,認為應負的責任已經償還完畢,應該可以免去其他責任。

 

然而,新北地院在審理此案時,發現2人在車內的對話,「剛剛妳很快就舒服了」、「我是想要你再做2個小時,你剛做不到5分鐘…不行,不習慣這麼快」等鹹濕的對話,認定2人確實有發生婚外情。最後,新北地院今(2020)年1月,判定葉女犯相姦罪,判處3個月的有期徒刑,另外民事部分,因侵害他人婚姻生活,應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,全案仍可再上訴。

 

▼新北地院判處葉女賠償20萬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婚紗夢碎!疫情無法出國 婚攝公司拒還9萬訂金
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!婆婆硬逼「剖腹取子」:孫子還有救
想再生一胎!人妻彈弓式爆射 他下秒癱軟跪地哀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