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劫囚中彈!送醫只掛念iPhone 落網3嫌疑串供全怪她

2020/12/12 09: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女劫囚中彈!送醫只掛念iPhone 落網3嫌疑串供全怪她

近日新竹發生了一起劫囚案!一名重罪通緝犯籍斯瀚在女友及另外2名女子、1名男子的協助下脫逃,引起社會關注。目前警方已在10日成功逮捕4人,其中一名曾姓女子因中彈送醫治療,沒想到其餘3人竟串供,想將責任全推給在醫院的曾姓女子。

YT廣告

籍斯瀚曾犯下縱火案遭判3年7個月,不過卻沒有如期報到服刑,最後被通緝,警方於8日晚間在竹北街頭發現他,沒想到籍斯瀚被抓到後仍不放棄逃亡,竟在隔天突然大喊「心臟好痛」並痛苦哀號著倒地,讓警方派出2名員警戒護就醫。

 

沒想到籍斯瀚的朋友早已事先在急診室門口埋伏,讓籍斯瀚順利逃脫警方,幫助他的正是陳姓人妻女友、30歲的曾姓女友人、21歲的李女及32歲彭男,一群人組成劫囚團隊,將籍斯瀚劫走,他們歷經21小時的逃亡,在基隆七堵遭到逮捕,目前僅有李女仍在逃亡中。

 

▼籍斯瀚歷經21小時的逃亡,在基隆七堵遭到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在警方追捕過程中,曾姓女子被打中2槍,事後被警方送醫治療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女在腿部中槍後鮮血直流,但她卻完全沒哀號,反而不斷表示自己iPhone沒拿,希望救護人員幫她拿一下,疑似是想跟親友聯繫,對自己的傷勢似乎並不是太在意。對此,警方也表示,他們一行人在逃亡時幾乎都待在車上,另外3人更是多次討論要如何串供,將劫囚責任全推給曾女,行為讓人傻眼。

 

▼籍斯瀚的陳姓女友是曾女的閨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緝犯逃亡計畫!罕見「紅粉團」助逃大隊為主力
籍斯瀚投案又逃跑22小時 傳因女友懷孕轉念
幫前男友大哥逃亡!籍斯瀚劫囚案「超狂6角關係」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