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死亡車禍!57歲嬤騎車載孫疑遭撞亡 親友淚求行車紀錄器:他肇逃

2020/12/11 23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台中死亡車禍!57歲嬤騎車載孫疑遭撞亡 親友淚求行車紀錄器:他肇逃

台中潭子區今(11)日驚傳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57歲李姓婦人騎車載著7歲孫女時,途中發生車禍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7歲女童目前仍在治療中,家屬控訴對方肇事逃逸,焦急協尋行車紀錄器。

YT廣告

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今(11)日上午7時15分,該名57歲李姓婦人騎著機車載著7歲孫女外出,沒想到,行經大富路二段時,疑似在與對向機車會車後不慎倒地,雖然經過緊急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。


▼李姓婦人親友指控對方肇事逃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家屬接獲噩耗後悲痛萬分,李姓婦人的親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,心急如焚表示,希望11日上午7時至8時間有經過該路段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,「小朋友才幼稚園目前還在急救中,朋友已經過世,對方肇事逃逸!」

 

▼女童目前仍在治療當中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針對這起車禍事故,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,由於現場偏僻無住家,沒有目擊者,現在仍無法確定事發當下雙方是否有擦撞,導致李婦喪命,目前只能調周邊監視器展開調查。針對事故肇事責任歸屬,將聯絡幾名相關車主到案說明,以釐清整起事件發生的過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衝浴室救尪「雙雙觸電慘死」!兒破門拉兩人…下秒也成焦屍
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!婆婆硬逼「剖腹取子」:孫子還有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