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逃亡計畫!罕見「紅粉團」助逃大隊為主力

東森新聞 2020/12/11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通緝犯籍斯瀚在員警戒護看診後,搭上接應車輛逃亡。這次助逃大隊,是以「紅粉團」為主。原來開車載籍斯瀚的是他女友;另外一位開車到警局探視他的是紅粉知己曾姓女子,同時也是籍斯瀚女友的閨密。這些女性為了協助籍斯瀚各自分工。但下場是陳姓女子被抓,曾姓女子中彈受傷,而共犯李姓女子在逃。他們可能被處 6個月以上,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逃亡22小時再度被逮,白費心機罪加一等,籍斯瀚也害了他一票紅粉知己。不發一語的陳姓女子30歲是籍斯瀚的女友 ,人妻愛上通緝犯為愛鋌而走險。9日下午她開車到醫院接應籍斯瀚,這個紅紛團助逃大隊分工合作,除了籍斯瀚的陳姓女友外,另外還有一名30歲的曾姓女子,她8日就前往警局探視籍斯瀚,而另一名21歲的李姓女子則是接走負責阻擋員警的彭姓男子,籍斯瀚銷售毒咖啡包認識不少女性,加上很懂得討女孩子歡心,讓紅粉知己甘願為了他觸法 ,甚至還中彈受傷緊急被送開刀房的就是曾姓女子,他在警方圍捕時雙腳中彈。

 

▼籍斯瀚與彭姓男子遭到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竹北分局副分局長劉旭陽:「過程中籍嫌等四人被以強暴脅迫的方式,企圖駕車衝撞我們員警,我們同仁對著這個車子開了數槍。」

 

▼曾女在追捕過程雙腿中槍,送往醫院救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夥人關係密切逃亡計畫展開後籍斯瀚除了陳姓女友幫忙,女友又聯手閨密曾女,曾姓女子找了前男友也就是籍斯瀚的小弟彭姓男子,另外還有李姓女子加入組成一支劫囚團隊,以為就此達陣,但現在陳姓女子、彭姓小弟被抓 ,曾女中彈受傷,李姓共犯仍在逃逸,但他們可能已經觸犯刑法第162條第2項處6個月以上,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 

▼目前還剩李姓共犯仍在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籍斯瀚投案又逃跑22小時 傳因女友懷孕轉念
誆幫身障女按摩!假復健師2度指侵 超慘下場出爐
籍斯瀚逃亡內幕曝!人妻女友一句話動搖 組2女1男劫囚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