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途中火燒車!手機直接燒毀 他急哭了

東森新聞 2020/12/11 14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南投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,機車突然起火燃燒,他嚇得把車停到路邊,消防隊到場他一度想要搶救機車上的手機,不過火勢太大只能作罷,只能眼睜睜看著手機和機車被燒毀,由於起火的部分是車頭,疑似外送員為了手機充電自行改裝造成整流器負荷過大引發起火.

YT廣告

停在路旁的外送機車,車頭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外送員站在一旁相當焦急。外送員先搶救腳踏墊上的外送盒,但架在龍頭上的手機,已經著火根本無法靠近。

 

▼羅先生冒著危險取出了外送餐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隊拉起水線不到五秒就把火勢撲滅,外送員原本還抱著一絲絲希望,想要上前查看,但機車車頭和手機,早已被燒的焦黑,看到生財工具變成黑炭,外送員都快哭了。外送員著急地詢問消防員手機的狀況並表示還有訂單要送,卻被無奈告知手機與機車都燒壞了。

 

▼火勢瞬間被撲滅,但機車與手機早已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九日晚間六點多,這名外送員取完餐正準備要去送餐,才騎離開店家不到一公里機車突然冒煙起火,他緊急停車,附近民眾幫忙叫消防車,儘管火勢很快撲滅,但機車和手機都被燒毀。

 

火燒車外送員羅先生:「要去送單路上,機車突然有燒焦味,騎到一半就突然著火了。」

 

▼羅姓外送員一度想搶救手機,但礙於熊熊火焰,錯失搶救良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台機車是125CC才剛騎兩、三年,不過起火的部位在車頭,懷疑可能是外送員因為手機必須長期充電,自行改裝整流器,導致負荷過大引起。機車行維修師傅林先生分析,「火燒車大部分是電線短路,也有可能是整流器壞了,就會影響線路著火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車速快閃避不及!貨車撞鳴笛救護車 翻倒路中
驚悚畫面曝!台中男騎士撞單車 下秒捲遊覽車底慘死
疑搶快闖紅燈!高雄瑪莎拉蒂擦撞Gogoro 女騎士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