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垃圾慘遭斷手!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

2020/12/11 12: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倒垃圾慘遭斷手!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

倒垃圾竟被夾斷手!近日一名女社區清潔員在倒垃圾時,竟然因為環保局清潔隊員的失誤,不小心按下後斗夾板運轉按鈕,導致她被夾斷三根手指,更因為粉碎性骨折無法接回。對此,該名社區清潔員表示她將申請國賠,提告新北市政府和環保局清潔隊員過失傷害。

YT廣告

本(12)月7日在新北市新莊區,一名42歲的魏姓女社區清潔員拿了2大塑膠桶的垃圾要倒,現場有熱心的民眾幫她拖著桶子底部,魏姓婦人則拿著桶子前端,手部伸入車斗內,沒想到隨車的環保局清潔員竟然在這時啟動機器,讓後斗夾板運轉。

 

▼42歲的魏姓女社區清潔員在倒垃圾時,被夾斷三根手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閃避不及的魏姓婦人直接被夾斷3根手指,斷掉的手指頭掉進垃圾車內,魏姓婦人痛的拼命哭叫,大喊「你壓到我的手了」,一旁的民眾看到也趕緊幫她找手指頭,事後雖然成功找回,但她的手指因為粉碎性骨折,無法接回,讓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。

 

對此,魏姓婦人在得知兼職服務的社區沒有幫忙投保後,不排除申請國賠,要提告新北市政府和按下運轉按鈕的陳姓清潔隊員過失傷害,魏姓婦人更氣憤表示,她後來也都沒收到道歉。至於環保局在得知消息後也展開調查,表示是魏姓婦人手部伸入正在壓縮的車斗內才會遭到夾傷,也提醒民眾倒垃圾時,要保持1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,避免直接站在壓縮車斗後方,對於婦人想提出國賠,環保局則回應,一切交由司法調查。

 

▼魏姓婦人決定申請國賠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偷窺正妹上廁所!大媽無腦護兒飆罵:這麼大了還怕看
愷樂出事消失8個月 被迫解約羅志祥內幕超殘忍
居檢遇地震能不能逃?莊人祥:可逃命但要戴口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