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色里長對單親媽媽襲胸、摸私處 遭錄音提告下場出爐

2020/12/11 11:44 字級:
讀稿
色里長對單親媽媽襲胸、摸私處 遭錄音提告下場出爐

高雄一名里長藉故協助住在同一里、罹患憂鬱症的單親媽媽,在車上攀談時對她襲胸、撫摸大腿和私處,女子不甘受辱,為了蒐證與里長再度相約並錄音,結果里長又在車上伸狼爪,觸摸其私處,被她一狀告上法院。高雄地院依猥褻等罪嫌,判處里長1年6月和5月,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,合議庭審酌里長已賠償60萬元和解,宣告緩刑4年,需交付保護管束並接受法治教育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這名里長曾熱心協助住在同里的女子找租屋處,也知道她罹患憂鬱症,剛離婚獨自撫養女兒。但2018年8月20日下午,里長在醫院遇到單親媽媽,藉口有事要討論,但醫院人多不方便,邀她到私家車上聊天。

 

女子坐進車內後,里長快速鎖上車門,竟強行掀開其上衣、扯開胸罩搓揉胸部,遭到這名單親媽媽用力抗拒;但里長變本加厲,繼續撫摸其大腿,還伸進女子的短褲內撫摸外陰部,後因女子哀求讓其下車,里長才放行。

 

單親媽媽不甘受辱,與里長相約於同月22日上午8點再度碰面,女子上車後,里長即表示要待她到「摩鐵聊天」,且用右手觸摸其大腿內側和私處,過程全被女子錄音蒐證;女子最後以身體不適為由逃離現場並提告。

 

高雄地院審理後,依強制猥褻、強制觸摸2罪,判處里長1年6月和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;里長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,合議庭法官勘驗女子提供的錄音光碟,認定里長的犯行,不過審酌里長曾對單親媽媽致歉,也賠償她60萬元,念在里長無前科,宣告緩刑4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延伸閱讀
看電視竟被鬼父狂揉胸 2未成年女兒反抗慘遭毒打
趁女看護熟睡 噁男舔她腳趾、抓腳磨蹭下體結局慘
甦醒植物人襲胸被反擊不爽  當街強脫上衣胸罩讓女子上半身赤裸
色鄰居告白失敗變硬上 強闖住處噁喊:「給我愛一下好嗎?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色里長對單親媽媽襲胸、摸私處 遭錄音提告下場出爐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封面示意圖/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顧立雄夫妻座車撞機車!突右轉害騎士摔車 2人疑快閃離開
名醫兒子扮柯南 眉頭一皺揪出老爸偷情美魔女鐵證
名醫尬人妻教授!兒親手揪外遇證據 鹹濕對話全都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