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顧立雄夫妻座車撞機車!突右轉害騎士摔車 2人疑快閃離開

2020/12/11 11: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顧立雄夫妻座車撞機車!突右轉害騎士摔車 2人疑快閃離開

國安局秘書長顧立雄與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發生車禍意外!昨(10)日晚上2人搭車行經仰德大道時,因為座車駕駛突然右轉,導致後方的23歲傅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當場自摔,隨後又撞上對向車輛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發現顧立雄與王美花並未受傷,傅姓騎士則是雙手擦挫傷,夫妻倆最後搭乘計程車離開,留下41歲的蔡姓司機處理後續,目前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。對此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交通警方表示,證人筆錄無規定要現場或當天製作,也可以事後再補問,不一定說離開就是有特權。

YT廣告

不過事後總統府表示,經查證,案發當時天色昏暗,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越線與對向來車擦撞,並沒有與顧秘書長座車碰撞情事,惟事故原因是否與座車有關,目前正由警方進行調查釐清,同時,總統府也強調顧立雄和王美花都有在現場等待警方抵達,並在確認機車騎士無大礙後,指示座車駕駛協助警方進行事故調查,2人這才另行搭計程車離去。媒體所稱「快閃」並非事實,對於事故釐清也沒有幫助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北顧事館 - 台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的粉絲團/經濟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悚畫面曝!台中男騎士撞單車 下秒捲遊覽車底慘死
疑搶快闖紅燈!高雄瑪莎拉蒂擦撞Gogoro 女騎士命危
撞死人被判6個月!韓賜村可「繳18萬免坐牢」:一切尊重司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