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籍斯瀚逃亡內幕曝!人妻女友一句話動搖 組2女1男劫囚隊

2020/12/11 0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籍斯瀚逃亡內幕曝!人妻女友一句話動搖 組2女1男劫囚隊

一名5年以上的重罪通緝犯籍斯瀚,逃亡21個小時後,警方最後仍順利逮捕他和其他3名友人。據了解,籍斯瀚之所以會逃跑,是因為一名人妻陳姓女友,已經懷有他的骨肉,探視時丟了一句話,「我會寄小孩照片給你」,所以才讓籍嫌決定要逃亡。

YT廣告

事實上,籍斯瀚犯下縱火案遭判3年7個月後,卻沒有報到服刑而被通緝,最終在竹北街頭被警方發現而落網,不過他落網後仍上演劫囚戲碼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籍斯瀚其實當時在派出所,陳女前來探視,臨走時丟下了一句話,「你就去關吧,我會寄小孩照片給你」,籍嫌最後才動搖服刑的決定,開始策畫逃亡計畫。


▼籍斯瀚逃亡21個小時後,在基隆七堵落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籍嫌當時立刻聯絡陳姓女友,並找來30歲的曾姓女友人、21歲的李女以及32歲彭男,3女一男加上3輛車,組成劫囚團隊。更誇張的是,負責開車劫囚的陳女,雖然已經是一名人妻,不過她仍然與籍嫌交往,10日還開著丈夫的車子來幫男友,陳夫得知老婆不但有婚外情,就連車子也一起被慘戴綠帽後,感到非常氣憤。

 

據了解,籍斯瀚是地方惡名昭彰的擁槍大毒梟,不僅因擁槍被查獲判刑1年7個月,也因為犯下縱火案判3年7個月,不過他卻因沒有報到服刑而被通緝。8日晚間,籍斯瀚在竹北街頭被警方發現而落網,但他卻在隔天突然大喊「心臟好痛」並痛苦哀號著倒地,警方便派出2名員警戒護就醫。

 

沒想到籍斯瀚的朋友早在急診室門口埋伏,趁警員不備逃出急診室,開著接應的車輛逃逸,歷經21小時的逃亡後,最後仍在基隆七堵遭到逮捕。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沒想到又爆出人妻女友懷孕內幕,再次掀起熱議。

 

▼籍斯瀚趁警員不備逃出急診室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.7強震!謝忻嚇躲桌下崩潰大哭 網定格12秒狂重播
才警告12月有巨大變動!今6.7強震「國師」唐綺陽再發文了
獨/簡易報關藏漏洞? 無法檢視包裹內容報關行嘆「需修法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