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殯葬少東太陽穴遭轟!搶救2個月不治 家屬淚捐眼角膜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0/12/10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一名方姓殯葬業者,於10月6日在一處殯儀館外,遭一名郭姓男子「行刑式」往太陽穴開槍,方男當場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。然而經2個月的救治,方男仍於昨(9)日宣告不治,家屬也決定捐贈眼角膜遺愛人間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中彈的方姓男子是關廟區某里長的兒子,父親在地方上經營殯葬事業,兒子後來接手家業,並協助父親將殯葬業的版圖擴大,不僅在關廟區擁有自己的店面,在殯儀館的南區及市區也都有分店,因為服務作風海派,所以生意非常穩定,且評價也相當亮眼。而凶嫌郭男也是從事生命禮儀相關工作,以告別式會場花藝布置為主,兩人疑似因1、2年前郭男阿嬤過世,但家人不同意郭男承辦喪事,反而找來方男,讓郭男認為他做生意「撈過界」,雙方多次發生口角衝突,郭男也因此懷恨在心。

 

▼方男在殯儀館遭人開槍,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事發當天中午12點左右,方男正在辦理接體,剛好在殯儀館明德廳與至德廳中間遇到郭男,兩人再次爆發口角衝突,郭男越想越氣,回家拿槍後又再次返回現場,並近距離朝方男的太陽穴「行刑式」開槍,而當時方男的妻子也在現場,目睹這驚悚的畫面。而郭男行凶後逃逸無蹤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進行追查,並在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,於高雄苓雅區住處逮到郭男,而郭男被逮後坦承犯行,並在他車內查獲涉案槍枝和17發子彈。

 

▼方男在殯儀館遭人槍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方男中槍後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醫呈現腦死狀態,並以呼吸器維持生命,然而方男雖一度轉出加護病房,並能自主呼吸,但後來又出現敗血症,狀況急轉直下,和死神搏鬥2個月後,仍於昨日清晨宣告不治。方男家屬悲痛萬分,且相當不捨,但仍決定捐贈眼角膜,讓方男遺愛人間,事實上,方男一家人在當地經營禮儀社相當有名,且對於貧困家庭進行喪葬事宜都相當大方,時常出手援助,如今卻傳出壞消息,讓鄉親感到非常錯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爽兒子交女友!新北媽刀怒捅臟器外露 喊:我們一起死
22歲女大生用嘴服務男友!喉嚨卡硬塊崩潰 :好像得癌症
「王菲」爆祕密結婚!新郎不是謝霆鋒 經紀人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