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!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:連種都有了

2020/12/09 2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!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:連種都有了

閨房情趣能夠讓夫妻之間感情升溫,但若沒溝通好可能會讓婚姻破裂。近期有一名39歲人妻崩潰求助,表示自己很想要小孩,但老公卻頻頻找藉口拒絕,沒想到,後來居然抓包老公偷吃20多歲女員工,對方還因此懷孕,讓她氣炸直呼,「我不會輕易就這樣放過那對O男女!」

YT廣告

該名39歲女子昨(8)日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大吐苦水,透露自己因為晚婚,所以至今仍沒有小孩,想一圓當媽媽心願的她,卻頻頻被老公找各種藉口拒於門外,讓她為此感到相當困擾,「我們恩愛的次數也隨著時間越來越少,甚至一個月都沒有,我想要都只能自己解決,但是自己來根本就不會有小孩啊!」

 

▼人妻分享抓包老公偷吃的悲慘過程。(圖/P​​​​翻攝自靠北婚姻2.0

 

直到近日,原PO無意間看到老公的手機跳出一個女生的名字,對方傳來訊息嬌喊,「你在幹嘛啊?想你了」她見狀當場氣炸了,忍不住好奇點開訊息,未料,這下才發現兩人竟然互傳一大堆鹹濕對話。她隨即拿著手機找老公理論,對方才坦承確實在外面有小三,坦承女方是公司的下屬,讓她氣到無法接受,「那個女生來沒多久,他就喜歡上她了,看起來才20幾歲而已的妹妹。」

 

然而,更讓原PO氣憤的是,小三的肚子懷了老公的小孩,且腹中胎兒已經1個月大了,她聽到這突如其來的事情,氣到當場差點暈倒在地,直接怒摔老公的手機,怎料,老公竟說要告她毀損罪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問題,她傻眼痛批「年紀輕輕就當別人的小三,是會下地獄的!」趕緊發文求問網友「除了離婚還有什麼可以制裁他們的?我不會輕易就這樣放過那對O男女!求大家給我一些狠意見,越狠越好!」


▼小三已經懷孕1個月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exels)

 

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說道,「妳把證據都摔壞了⋯⋯,再來就得靠錄音套他話」、「對方已經有小孩了,應該會要求趕快離婚好給小孩一個家,這時條件就任妳開了,能多狠就多狠,別手下留情可憐他們」、「趕快離婚,也絕對不要和他有小孩,不然小孩會不幸福,更慘的會是妳,一輩子得獨立扶養負心漢的種」、「讓他淨身出戶後,再讓他知道綠光閃閃」、「離婚就好啦,拖下去是消耗自己的青春,然後越不能生」、「兩個都告呀,順便領錢過自己生活」、「她肚子裡的應該也算證據吧?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差37歲嬤孫戀!65歲大媽喊「願做試管嬰兒」 2年後結局出爐
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!正妹店員嬌喊「水喔」 他下秒回頭臉綠了
54歲帥爸超凍齡!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:以為是哥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