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男友大吵心情差!台南女吸毒還餵奶 3月嬰全身發紫慘死

2020/12/09 17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與男友大吵心情差!台南女吸毒還餵奶 3月嬰全身發紫慘死

每個生命都相當珍貴,父母對於小孩應該都十分呵護愛惜才對。然而,台南一名有吸毒前科的媽媽,跟同居男友大吵,在吸食大量安非他命後,居然傳轉身就餵才3個月大的男嬰喝母乳,導致兒子中毒身亡。如今台南地方法院的判決也出爐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檢方調查發現,這名女子是個前科累累的吸毒犯,自1998年開始,就曾因為吸毒被警方逮捕歸案,後來經法院裁定觀察、勒戒,並判處有期徒刑,期間也曾數度入監服刑,但直到2015年卻仍始終無法徹底戒除毒癮,長達17年的過程令檢警也直搖頭。

 

▼女子吸毒後餵兒子喝奶,導致男嬰中毒身亡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到了2014年間,女子結識男友,進而展開交往,小倆口隨後在永康區同居生活,隔年2月生下兒子,但兩人並未結婚。沒想到,女子升格當媽媽後,卻依舊沒有痛改前非,照樣依然故我,每周仍會吸食2次安非他命,未料卻因此害死了孩子。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015年5月10日,她在家中與男友爆發口角衝突,一時心情不佳,隨即吸食大量安非他命後照常餵才3個月大的兒子喝母乳。

 

▼女子最後被判10個月徒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相隔5天後,女子在凌晨2時30分餵完母乳便外出買消夜,未料,男友1個小時後卻驚見兒子全身發紫、趴臥在床上,完全沒有動靜,當場嚇壞,趕緊將兒子送醫急救,但孩子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。針對男嬰的死因為何,根據法醫解剖報告指出,孩子是死於食用母乳中毒。對此,台南地方法院法官經過審理後,認為女子未婚、育有3歲女兒,加上也坦承犯行、有悔意等因素,最終依過失致死罪判她10個月有期徒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4歲帥爸超凍齡!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:以為是哥哥
人妻激戰整晚「30分鐘要一次」 3年尪被榨乾:難怪我是第6任
開心接女兒放學!爸下秒見這幕超火大 網嗨翻喊:準備當阿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