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台七乙線又車禍!正妹騎士過彎撞護欄 彈飛重摔5公尺深坡

2020/12/08 19:49 字級:
讀稿

台七乙線一名女騎士行經8.6公里處時,過彎不慎自撞外側護欄,女騎士彈飛後摔落5公尺深邊坡墜落在水泥地上,附近騎士聽到撞擊聲趕快衝上前協助救援,這一個彎道過去也曾經發生車禍,也是騎士自撞外側護欄,還差點被後方車輛輾過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過彎時女騎士越騎越外側,最後直接撞上外側護欄摔下邊坡,當時女騎士從機車上彈起來就直接掉下邊坡,她的機車還繼續往前衝直到擦撞護欄後才倒下,女騎士過彎失敗直接撞護欄側身往下摔,甚至腰部還先撞及護欄滾落。

 

▼過彎時女騎士越騎越外側。(圖/Cyber Editing Youtube授權)

 

事發當時彎道附近的騎士或追焦愛好者,聽到車禍撞擊聲嚇了一大跳,一群人迅速往事發地點衝想要協助救援,女騎士掉落5公尺邊坡,墜落在水泥地上傷的不清,警消獲報也趕到現場將女騎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。

 

▼女騎士過彎失敗直接撞護欄側身往下摔,甚至腰部還先撞及護欄滾落。(圖/Cyber Editing Youtube授權)

 

拍下這段車禍畫面的網友歸咎原因,認為女騎士在之前的彎道還超越其他車輛車速不慢,而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1月21號台7乙線8.6公里處,在邊驚險車禍不只這一樁。

 

▼女騎士掉落5公尺邊坡,墜落在水泥地上傷的不清。(圖/Cyber Editing Youtube授權)

 

過去也有騎士在這過彎摔車,還差一點點就可能被後方其他重機追撞,或是遭旁邊轎車輾壓,台七乙線全長14.5公里,沿途大彎道很多,成為不少騎士炫技或是追焦族追焦聚集地,也因此車禍狀況頻頻,2019年台七乙大溪段就發生至少157件車禍,其中156件是重機車禍造成1人死亡,還有新北市三峽段也曾有警方實施聯合稽查勤務,在短短2小時內就查獲無照駕駛、牌照註銷、未戴安全帽等違規23件,這回發生車禍,幸好女騎士摔落邊坡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(封面圖/Cyber Editing Youtube授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鐵平交道撞轎車!冬山-羅東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中
新北人妻辦公室跟同事嗨30次!激烈嘿咻墮胎 老公綠炸了
花蓮轎車墜中橫邊坡!卡離地40公尺樹林 警消救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