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婚妻被擄到酒店下海!台北男急報警救人 結局超展開崩潰

2020/12/07 2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未婚妻被擄到酒店下海!台北男急報警救人 結局超展開崩潰

不少單身男女都會玩交友軟體,甚至因此成功脫單的也大有人在。不過,台北一名胡姓男子在網路上結識一名王姓女子,雙方已論及婚嫁,但王女卻突然說自己因為家裡欠錢,被擄走帶到酒店上班,胡男趕緊報警救人,沒想到結局卻超展開,讓他傻眼到說不出話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該名從事保全工作的胡姓男子表示,在2017年間透過網路認識王姓女子,兩人相談甚歡,進而展開交往,胡男陸續匯款給對方超過17萬元,後來決定結為連理。直到2019年初,胡男報警指稱,未婚妻被人綁架,被帶到台中某酒店賣春,希望警方能幫忙救人。然而,當警方詢問有關女方身分背景時,胡男卻始終交代不清,僅強調真的見過對方本人,而且雙方已經論及婚嫁。

 

▼男子報警稱,未婚妻被擄到酒店逼下海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然而,針對胡男的說詞,警方認為疑點重重,決定要放長線釣大魚,便說服胡男配合歹徒的要求,前往台北捷運西門站出口,交付對方要求的贖人款項,警方出動人力在一旁埋伏,見到時機成熟,隨即將現身的2名可疑男子逮捕歸案,抽絲剝繭後終於找到幕後的藏鏡人是另一名邱姓男子,最後邱男被依詐欺罪嫌,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確定,至於受指使收錢的2男因不知情,先前獲不起訴處分。胡男得知真相後才總算恍然大悟,驚覺一切都是一場騙局,感到十分錯愕。

 

▼檢方今日再起訴6名共犯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另外一方面,檢警也針對金流來源循線展開追查,胡男先前曾依照王女要求,陸續匯款17萬8千元到指定帳戶,檢警再陸續查出丁姓等6人涉嫌提供帳戶供詐欺集團使用,檢察官今(7)日起訴6人,其中3人因為坦承罪行,被檢察官請求簡易判決處刑;不過,針對胡男口中所說的王姓未婚妻的真實身分為何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闆娘深夜面交!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
準岳母逼簽婚前協議!年薪百萬男崩潰 網看超扯條件:根本生死狀
嫩妹愛上富商人夫!為愛結紮還想「摘子宮」 20年後下場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