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闆娘深夜面交!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

2020/12/07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正妹闆娘深夜面交!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

現在網購相當便利,有些賣家會選擇面交,將商品親自交給消費者,但真的要小心有心人士!近期有一名從事網拍的女網友崩潰求助,當天深夜與一名男買家約在公園面交,沒想到卻遭對方拖進公共廁所侵犯,讓她當場嚇壞,事後卻不敢報警,讓其他網友急喊「快去報警!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「會出門面交的人一定要多注意...希望不要有人再跟我發生一樣的事情!」一名女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網購2.0」發文表示,日前深夜睡前收到一則男賣家的訊息,詢問「能不能面交?」後來與對方約了晚間11時30分,地點則是在一處公園,儘管時間有些晚,但認為地點就在家附近,因此也不疑有他。

 

原PO面交卻被男賣家侵犯。(圖,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靠北網購2.0

 

事發當天,原PO下班後便赴約,到了公園後發現四下無人,只有一名男子在公共廁所附近等她,「雖然當下覺得有點毛毛的,但我也不敢說多想」,原PO上前詢問「請問是要面交的人嗎?」對方說是,未料下秒對方竟然摀住她的嘴巴拖進廁所,開始對她毛手毛腳,讓她當場嚇到不知所措,「我有掙扎,但他力氣實在是太大了,我越想跑,他就更用力拉回我」。

 

所幸男買家最後很快便作罷,拿了商品後沒給錢就跑了,原PO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,「好後悔自己沒有找同事陪我,我才會遇到這種事情,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是他沒有侵犯我,只對我亂摸,但我還是嚇到什麼都不敢說,就怕自己被怎麼樣了」,不過原PO事後卻沒有報警,也沒有告訴身邊任何人,「因為怕丟臉,我只敢用匿名發文」。

 

原PO嚇壞不敢報警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該篇發文曝光後,掀起其他網友一陣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說道,「太可惡了!下次要約人多的地方」、「報警了沒?有帳號很好抓」、「這是犯罪了,要去報警」、「這也太扯了吧!這要報警吧!怎麼還有辦法繼續面交?無法想像,太可怕了」、「原PO可能需要幾天平靜一下心情,調適好一定要去報警,超級惡劣」、「怎麼會約在晚上跟這種地方呢?多保護自己一點,可以的話,去報警不要姑息」、「面交一定要約在明亮多人的地方,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網購2.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愛上富商人夫!為愛結紮還想「摘子宮」 20年後下場超慘
高雄妹在家生孩!爸裝袋扔前鎮河 嬤「嚇到心臟無力」還原棄嬰過程
準岳母逼簽婚前協議!年薪百萬男崩潰 網看超扯條件:根本生死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