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誰殺了我姊!台中雙胞胎妹耗一年尋凶 求救高大成揭死因

東森新聞 2020/12/07 2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快兩年了,東森持續追蹤這起離奇命案,死者雙胞胎妹妹,台中、彰化兩地往返,搜集證據備齊有力事證,厚厚的資料訴說的是這麼些日子以來奔波,柯南精神要解謎的是姊姊真正死因,N次出入台中地檢,每一次都苦盼奇蹟發生,甚至求助法醫高大成,帶您獨家揭密。

YT廣告

駱小姐滑手機翻著一張張照片,雙胞胎姊姊每一個眼神,每一個笑容 ,做妹妹的睹照思情,姊妹情深,現在只剩下遙遠的思念。

 

重回這發現的地點將近兩年的時間,這雙胞胎妹妹要了解姊姊的真正死因,這麼些日子以來,她是如何來奔波的,這妹妹要來說分明。

 

▼死者在此空地被發現倒臥在地,頭部出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雙胞胎妹妹駱小姐:「證據都一樣一樣的,一直在消失,那時候如果沒有自己蒐集的話,證據等於是0?。」

 

台灣大道這路口幾乎沒監視器對準事發地,妹妹站在路口望著眼前一片,心中滿是無力感。

 

儘管後來在這轉角,發現了兩支監視器,不過距離死者發現的地點,還有一、二十公尺,在毫無有力的證據情況下,這妹妹想到的是法醫高大成。

▼好不容易發現監視器,但離事發地還有一、二十公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案發後幾個禮拜,死者妹妹手上僅有的事證,想在絕望中找到明亮出口,高大成印象深刻。

 

中山附醫主任高大成:「她覺得姊姊是不是輕生啦,將案發後急診室的病歷,全部都調出來 看醫生寫的報告。」

 

駱小姐透露,周遭不只有一位朋友,勸她別再奔走。但駱小姐心中只記得,曾對姊姊許下的承諾。

 

雙胞胎妹妹駱小姐:「我在我姊大體面前答應過她要把凶手找出來啊。各種管道找了無數次,該有的事證也都努力備齊,每一趟的車程都希望會出現轉機。」

▼電梯口拍下死者最後的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駱小姐每一次進到法院,多麼希望能為姊姊的死扭轉一些什麼。

 

雙胞胎妹妹駱小姐:「所以每次從法院出來的時候,都想說會下一次會有奇蹟發生,但好像都大失所望。」

 

是誰殺了我姊姊,這一句話在駱小姐心中百轉千迴,她只能不斷祈禱,希望終有一天,姊姊的死因解謎,凶手落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後面有人追我」男闖中橫便道!狂奔墜百米懸崖 失聯30天
男闖中橫便道墜崖失聯一個月 家屬懸賞50萬尋人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死因 墜樓 法醫 高大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