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妹在家生孩!爸裝袋扔前鎮河 嬤「嚇到心臟無力」還原棄嬰過程

2020/12/07 16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雄妹在家生孩!爸裝袋扔前鎮河 嬤「嚇到心臟無力」還原棄嬰過程

昨(6)日晚間,高雄市一名年僅19歲的小媽媽在家中誕下胎兒,但她的父親疑似過於緊張,看胎兒雙眼緊閉又沒有哭聲,便以為胎兒是死胎,隨即將孩子包裹在塑膠袋中,丟入前鎮河裡。事件曝光後引發關注,女子的阿嬤如今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。

YT廣告

這起事件發生在昨(6)日晚間,高雄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呂姓女子,於家中廁所分娩產下嬰兒,當下嬰兒沒有哭聲且雙眼緊閉,她堅信自己生下的是一個死胎,嚇得馬上找父親及阿嬤協助,父親見狀也疑似因為緊張,不知道如何是好,情急之下將嬰兒從滿是鮮血的馬桶中撈出後,隨意包裹在塑膠袋內,就騎車前往前鎮河丟棄。

 

▼高雄一名嬰兒遭外公裝袋丟棄前鎮河中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呂女的阿嬤受訪時還原當天的狀況,她回想起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,她透露當時孫女在一樓上廁所,突然發出尖叫聲,上前一看才發現滿地鮮血,且馬桶中還有一個嬰兒,當場嚇到「心臟無力」,「那時候我兒子在睡覺,我趕快去叫他,跟他說你女兒惹事情」。她強調,就是因為嬰兒沒有哭,3人當下認為是死胎,情急之下,才會將孩子裝進塑膠袋中棄置河中,不知道這個行為已觸法,「不然也會送到醫院,怎麼可能把自己的曾孫會丟到河裡,你光想的,那個小孩在還在哭還在動,怎可能把他害死?」

 

另外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親戚透露,由於呂女未婚產子,擔心此事傳若在鄰里之間傳開來,可能會成為鄰居茶餘飯後的話題,為了遮羞才會將胎兒從馬桶中拎起,並以2層塑膠袋包裹後丟進前鎮河中。此外,呂女的阿嬤也說,孫女高職畢業後就未再升學,也沒有找工作,且孩子性格乖巧內向,過去這段時間一直在家裡生活,家人根本就不知她懷有身孕。

 

▼警消到場打撈仍未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警方初步調查,呂女的父母皆供稱不知道女兒懷孕,而嬰兒的生父則是呂女的20歲男友,但兩人早已因為感情轉淡,許久沒有聯絡。警方目前持續搜尋嬰兒遺體,將進行解剖釐清,該嬰兒到底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才落水,若嬰兒不是死胎就被活活扔進河裡,呂女的父親恐怕會涉犯殺人罪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青山祭4主持旗袍超辣!李千那中空裝秀腹肌 雪碧胸前挖洞炸長輩
百萬住家全毀!吃屎哥下跪磕頭賣玉蘭花 超慘烈近況曝
男老家拆遷獲6500萬補償 妻逼「給我弟買房」:否則離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雄 棄嬰 未婚產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