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妹廁所生產!外公馬桶撈孫狠裝袋 騎車棄屍全被拍

2020/12/07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高雄妹廁所生產!外公馬桶撈孫狠裝袋 騎車棄屍全被拍

昨(6)日晚間,高雄市一名年僅19歲的小媽媽在家中誕下胎兒,但女子父親疑似過於緊張,看胎兒雙眼緊閉又沒有哭聲,便以為胎兒是死胎,隨即將孩子包裹在塑膠袋中,丟入鎮興路60巷旁前鎮河裡,隨後帶著女兒就醫。警方找到年僅20歲的嬰兒生父,不過兩人早已沒有聯繫,進一步的詳細情形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晚間,高雄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呂姓女子,於家中廁所分娩產下嬰兒,當下嬰兒沒有哭聲且雙眼緊閉,她堅信自己生下的是一個死胎,嚇得馬上找父親及奶奶協助,父親見狀也疑似因為緊張,不知道如何是好,情急之下將嬰兒從滿是鮮血的馬桶中撈出後,隨意包裹在塑膠袋內,就騎車前往前鎮河丟棄。

 

▼高雄一名嬰兒遭丟棄在河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將孩子丟棄後,父親又帶著呂女到醫院檢查,當時醫生發現呂女剛生產完,但卻沒有看見嬰兒,察覺不對勁,便趕緊通報警方處理。經初步調查,呂女的父母皆供稱不知道女兒懷孕,而嬰兒的生父則是呂女的20歲男友,但兩人早已因為感情轉淡,許久沒有聯絡,如今發生棄嬰事件,警方將進一步傳喚呂女男友到案說明。

 

▼警消到場打撈仍未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呂女父親棄嬰的畫面被監視器全部錄下,畫面中可以看到,呂女父親騎著機車到前鎮河邊,前後徘徊了約3分鐘才棄嬰離去。警方獲報後雖趕緊前往該處打撈,並進行潛水搜救,但仍未發現該嬰兒的身影,目前正等待找到嬰兒後,進行解剖釐清,該嬰兒到底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才落水,若嬰兒不是死胎就被活活扔進河裡,呂女的父親恐怕會涉犯殺人罪。

 

▼嬰兒遭外公裝袋棄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洗澡被媽捏O頭 火辣女星羞揭偏方:這樣會變大
青山宮遶境狂炸3天3夜!行經路段還竄火 爐主落淚:別再放鞭炮
172cm辣模愛上假台大醫!慘遭騙財騙色 連20萬墮胎費都被A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