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色男裝皮卡丘!頭埋正妹胸口狂磨「十萬伏特」她嚇瘋喊告

2020/12/06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色男裝皮卡丘!頭埋正妹胸口狂磨「十萬伏特」她嚇瘋喊告

台北一名宋姓男子和4位友人和一名正妹在餐廳聚會聊天,沒想到宋男因為旁邊坐了正妹,竟然以表演皮卡丘為理由,頭埋她的胸口瘋狂磨蹭,還偷摟腰並突襲親嘴,讓該名正妹崩潰嚇哭決定提告,近期法院審理判決出爐,依性騷擾罪判宋男4個月徒刑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判決書內容,2019年8月2日,有位正妹在夜店結識5名男子,上午決定相約茶餐廳續攤,沒想到其中一名宋姓男子,因為抵擋不住美色,將正妹一把抱起,但因為當時正妹沒有拒絕,所以大家繼續聊天,讓宋男起色心認為有機可乘。

▼正妹夜店結識宋男,隨後大夥聚餐聊天,沒想到宋男竟起了色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在大夥聊天的過程中,正妹提出「想要一隻皮卡丘的娃娃」,宋男聽見後趁勢裝作皮卡丘,直接將頭埋正妹胸口磨蹭,當時正妹拒絕表示不悅,沒想到宋男竟然又摟腰、試圖親嘴,讓正妹氣炸指著監視器,提醒宋男「監視器都有拍,不要鬧」,其他友人也勸宋男別太誇張,結果沒多久,宋男直接往正妹嘴巴親上去,讓她崩潰報警。

 

▼宋男裝成皮卡丘耍萌,將頭往正妹胸口磨蹭,還摟腰親嘴,讓正妹崩潰報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到案後,宋男不停否認犯行,聲稱當時酒醉,只是開玩笑沒有要騷擾的意思,且抱正妹的時候,對方都沒有反抗,不曉得為何會演變成這樣,宋男還提及,自己有精神疾病,持續服用藥物中。總結案情,法官認為宋男沒有提出證明,決定性騷擾罪刑判宋男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但宋男不服提出上訴,二審法官指出,當時正妹已經明確制止後,宋男有收手行為,不像是因為酒醉才犯行,再者,宋男犯後態度不佳,還造成正妹身心受創,法官最終駁回上訴,全案維持一審判決確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元全脫了!穿紅蕾絲內衣趴床 下面只有丁字褲:鼓鼓不知道
一出生就27歲!小女嬰1992年被冷凍保存 只比媽媽小18個月
吳宗憲副業年收破10億!年終狂發42個月 再開500職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