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測值1.2!桃園男深夜狂飆撞斷電桿 車身全毀駕駛不治

2020/12/06 1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酒測值1.2!桃園男深夜狂飆撞斷電桿 車身全毀駕駛不治

桃園昨(5)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38歲的呂姓男子酒後駕車,在行經桃園市南竹路三段往富國路方向時,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後翻覆,電線桿被巨大的衝擊力道撞斷變成了數截,人也卡在車內,消防救護人員破壞車體後緊急送醫將呂姓男子送醫搶救,但仍在6日凌晨宣告不治,而警方也對呂姓男池抽血檢測,其酒精濃度值竟高達1.2mg/l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深夜11時許,呂姓男子酒後駕駛著自小客車,在行經蘆竹區南竹路三段1處彎道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轉彎時煞車不及,失控自撞電線桿,整台轎車翻覆陷入路旁的草叢中,造成呂姓男子受困在駕駛座,經警消搶救後緊急送往醫院,醫生搶救至今(6)日凌晨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呂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而自撞電線桿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
蘆竹警方、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當消防員趕到後,破壞駕駛座將呂姓男子救出脫困,但他呈現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急救,醫院至今天凌晨宣告不治,經抽血檢驗酒精濃度值為1.2mg/l,已超過標準。

 

▼呂姓男子的酒精濃度值為1.2mg/l,已超過標準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
蘆竹分局也呼籲民眾,酒後駕車不僅害人又害己;而該路段自今日起也將列為加強交通執法的重點路段,同時也將報請交通局進行交通工程改善勘查會議,檢討道路彎度有無增設或加強警告標誌等需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排尿不順送醫亡!法醫揭「他殺內幕」 兒調監視器心碎了
月給妻22萬被嫌少!醫師年休7天拚命賺 見超扯要求心死離婚
人妻大崩潰!拉拔外甥女10年 她爬上養父床懷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