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血軟爛夫砍妻伴屍3天 死者臉上液體成疑點

2020/12/06 11:56 字級:
讀稿
冷血軟爛夫砍妻伴屍3天 死者臉上液體成疑點

家住台中的陳姓男子日前因殺害前妻宮姓女子,並將其屍體裝在行李箱內棄屍而遭警方逮捕,台中地院昨以涉嫌殺人重罪、有逃亡與湮滅證據之虞,裁定殺陳男羈押禁見。根據檢警初步相驗的結果,宮姓死者身上除了有多處刀傷和鈍器傷外,臉部還留有遭具腐蝕性清潔劑潑灑的痕跡,懷疑陳男除了殺害妻子外,也怕屍體被發現會洩露身分,才會企圖利用強鹼清潔劑想毀屍滅跡。

YT廣告

陳男到案後供稱,上月29日晚間,與前妻因年幼女兒扶養問題發生爭吵,前妻堅持現居住處是登記在自己名下要他搬走,他一怒之下持菜刀砍殺前妻,還拿球棒痛毆,直到前妻斷氣後,他先用垃圾袋包裹屍體再塞入行李箱,放在家中一角,與不知情的女兒伴屍3天,後來因屍臭味日益嚴重,才用機車將行李箱拖到大坑產業道路棄屍。

 

檢警勘驗遺體時,也確認死者宮女身上有多處刀傷,後腦亦有遭毆的鈍器傷,與陳男行凶的供詞符合,但對於死者臉部的清潔劑,陳男則矢口否認有毀屍滅跡的意圖,他說是2人在發生爭執當下,他隨手拿洗油垢的清潔劑潑向前妻所致,檢方預定近日再進行解剖,釐清致命傷為何。

 

死者宮女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日文系,曾翻譯多本日文機械書籍,4年前為了照顧女兒辭去全職工作,改為「接案」翻譯工作;陳男是餐廳洗碗工,工作不穩定,經常待業中,夫妻感情變調後於上月中離婚,不料卻因陳男的不理智發生如此慘劇,也讓其一雙年幼女兒同時失去了父母。


延伸閱讀
【殺妻箱屍案】誤認警電話是詐騙 死者父錯回:女兒在我家
【殺妻箱屍案】政大高材生嫁洗碗工 離婚不到1個月遭殺裝行李箱棄屍
【我不是立院女神1】神似賴品妤無辜遭罵「綠蛆」 她夢想用歌聲闖出知名度
【我不是立院女神2】父母離異孤獨感爆棚 爆紅後的關注變調成「母愛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殺妻箱屍案】砍妻偕女伴屍3天 冷血軟爛夫還潑強鹼想毀容滅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政大才女慘遭殺害棄屍!台中狠男騙女兒:媽媽離家出走
政大高材生為愛嫁洗碗工!離婚不到1月慘成箱屍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