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人揪爬山!32歲女累癱腳抽筋 5消防員輪流背下山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/12/06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
日前有12人相約爬山,但其中一名走在最後的孫姓女子傳出腳受傷消息,而其餘夥伴均已下山,只剩一名王姓團員在現場陪伴孫姓女子,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組織隊伍上山救援,並於晚間7點12分成功找到2人,爾後發現孫姓女子並非腳受傷,而是抽筋,由於體力不支,最終由消防隊員輪流背下山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昨(5)日有12人在網路上揪團一同到台中爬山,9小時後團員陸續下山,只剩下2名女登山團員沒出現,因此陳姓團員急得通報119,陳姓團員表示,他們一行12人透過網路約爬馬崙山步道,昨(5)日上午6時許在八壯士登山口集合後上山,全部團員於12點多抵達山頂。

 

▼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組織隊伍上山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接著陳姓團員和其他團員開始陸續下山,並在回到登山口後各自離去,最後只剩王姓女子、孫姓女子走在最後,直到孫姓女子因為腳受傷在Line群求救,她才趕緊打電話報案。

 

而消防隊獲報後,立刻組織隊伍上山救援,救援人員經過GPS定位,摸黑上山在陡峭的山路尋找這兩名團員,所幸經過一個小時後,救援人員終於找到了這兩名團員,其中一名孫姓女子自稱腳傷走不動,由救援人員全程用背的下山。

 

▼一名孫姓女子自稱腳傷走不動,由救援人員全程用背的下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後發現原以為是小腿扭傷的孫姓女子,原來是腳抽筋,消防員研判應該是平常沒運動,突然去爬山才會這樣。而眾人也於晚間7時54分抵達至登山口,孫姓女子表達不願意送醫後自行離去,幸而本起事件並沒有發生人員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排尿不順送醫亡!法醫揭「他殺內幕」 兒調監視器心碎了
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!爆料:主任每周帶妹回家
本要坐遊覽車!女童走不動搭上「死亡炮車」父痛揭失火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