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積水害摔!重機騎士隧道打滑撞牆面 一度失去心跳

2020/12/06 09:00 字級:
讀稿

又是一起因為路面濕滑引起的車禍,12月5日中午11點多,在中橫的谷園隧道內,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因為路面積水導致車輛打滑,整輛車向前噴飛,撞擊牆面後騎士倒地頭部受創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將他送往醫院搶救的路上,一度失去心跳,幸好抵達醫院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目前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

YT廣告

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指揮交通,受傷騎士倒在路中,受傷的頭部已經被墊高,一旁血跡斑斑,熱心民眾在旁邊幫忙看顧,目擊民眾表示,該騎士壓到那攤水跟沙子,然後就失控沿著牆壁一直刮過去。

 

▼目擊民眾表示,該騎士壓到那攤水跟沙子,然後就沿著牆壁一直刮過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5日中午11點32分,中橫台八線162.6公里處的谷園隧道內,44歲梁姓重機騎士往花蓮方向前進,疑似因為隧道內積水導致車輛打滑,撞擊牆面後騎士倒地頭部受創。對此,新城分局天祥派出所長葛厚遠表示,民眾駕駛重機車,不慎自摔,肇事責任警方釐清中。

 

▼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中橫台八線162.6公里處的谷園隧道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新秀消防分隊員林經堯也說明了當時搶救狀況,表示現場是評估騎士還是有呼吸的狀態,所以先用頸椎固定,跟長背板固定,警消人員到場後,因為騎士左腿骨折先做固定,接著將他送往國軍805醫院搶救,離開現場3分鐘後,騎士一度失去心跳,目前到醫院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不過仍未脫離險境,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。

 

▼騎士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,並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台南廟會火燒車 業者疑:環保鞭炮機釀禍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