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歲女童燒成焦屍!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:她沒媽媽

2020/12/06 0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8歲女童燒成焦屍!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:她沒媽媽

台南5日發生一起進香團火燒車意外!車上6位大人全都驚慌跳車逃生,一名8歲女童反應不及葬身火海。據悉,女童爸爸當時試圖抱著棉被救火,不過火勢實在太大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愛女燒成焦屍,而女童親友、校長得知消息後,都感到非常痛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高雄的彌陀舊港三千宮4日晚間,舉行廟會遶境進香活動,隊伍在5日經過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前,沒想到卻發生火燒車意外,女童爸爸得知女兒還在車上,拿著棉被衝回現場,試圖想要滅火,但是火勢猛烈,被一旁的友人拉開,並等待消防隊來到現場。警消透露,當時爸爸非常崩潰,無助的跪地哭喊,「我的女兒還在車上」,不幸火勢撲滅後,女童還是慘成焦屍。

 

▼進香團火燒車當時,車上6位大人全都驚慌跳車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息曝光後,女童的親友都感到非常難過,他們透露女童非常乖巧,是單親家庭,沒有媽媽才跟著爸爸生活,平時都會跟著爸爸一起出門,所以也參加過多次的廟會活動,有時候甚至會協助扛大轎,豈料這次自己的廟裡活動發生意外,女童卻葬身火窟,讓他們非常痛心,直呼「怎麼知道會這樣」!

 

女童的伯父也透露,她和爸爸相依為命,爸爸以打零工維生,平時在工廠當鐵工,若有工作在身,就會把女兒帶回老家,讓阿公和叔叔照顧。另外,女童學校的校長得知噩耗後,也感到非常難過,透露女童身心健康、身型較為瘦小,在學校的人緣極佳,萬萬沒想到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劃下句點。

 

▼女童葬身火窟,令親友感到非常痛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該廠遶境活動是由高雄彌陀舊港三千宮發起,沒想到在活動尾聲時,隊伍後方的一輛炮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後斗的鞭炮也瞬間被點燃,猛烈的爆裂聲與兇猛的火勢一同竄出,當下車上6名大人急忙逃出,但一名8歲女童逃生不及,且鞭炮不斷炸開,現場人員也無法靠近救援,待火勢撲滅後,女童已成為一具焦黑遺體。目前,檢方正在相驗女童的確切死因,車上的其他6位大人已經全數請回,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女童爸爸當時抱著棉被想要撲滅火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我是東山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移工宿舍現染疫危機!自主健康管理 卻擠通舖共用衛浴
28歲媽媽打疫苗離世!大伯悲痛喊:別當政府白老鼠
撞頭鼻水流不停!醫揭恐怖危機:很多人這樣死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