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人全逃跑!女童留車斗成焦屍 疑香灰釀災奪命

中央社 2020/12/05 22:4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人全逃跑!女童留車斗成焦屍 疑香灰釀災奪命

一輛小貨車今天在白河區參與宮廟進香活動時突然起火,車上一名8歲女童被燒死,檢察官完成相驗後初判為意外,案發時車上點燃線香,是否因香灰餘燼引燃車上鞭炮還有待鑑定。

YT廣告

高雄市彌陀區的一個進香團上午在台南市白河區參與宮廟活動時,繞境隊伍中一輛負責施放爆竹的小貨車突然起火,車上鄭男等6人及時跳車逃生,但他的8歲女兒卻逃生不及燒死,鄭男發現女兒沒有脫困時,一度想回到車上救人,但因火勢太大無法將人拉出。

 

▼小貨車突然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小貨車上載有進香團自備的鞭炮機與一般煙火(沖天炮、連珠炮),由後座人員在進香過程陸續使用鞭炮機,參雜部分一般煙火,但事發時並沒有施放。鄭男曾向警消人員表示,車上有人將線香熄掉,不久後就起火。

▼小貨車疑似香灰餘燼導致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地檢署晚間指出,檢察官在完成相驗死者及勘驗事故車輛後,初判女童是因大面積燒灼傷死亡,死因為意外。

檢方調查,因小貨車上放有傳統炮及電子炮,案發當時小貨車上有點線香,是否因香灰餘燼引燃車上的傳統炮或電子炮導致起火,仍待鑑識及消防單位進行鑑定,此案相關人員都在訊後請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炮車燒成火球!8歲女童慘死車上 爸見屍跪地痛哭
本要坐遊覽車!女童走不動搭上「死亡炮車」父痛揭失火原因
撞頭鼻水流不停!醫揭恐怖危機:很多人這樣死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