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大才女慘遭殺害棄屍!台中狠男騙女兒:媽媽離家出走

2020/12/05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政大才女慘遭殺害棄屍!台中狠男騙女兒:媽媽離家出走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離婚不到一個月,為了孩子的監護權爆口角,陳男一氣之下竟殺害對方,將遺體裝到行李箱棄屍。據悉,這位宮女畢業於政治大學日文系,婚後還翻譯多本日文工具書,而丈夫也在5日深夜遭到裁定羈押。

YT廣告

宮女比陳男大2歲,曾在機械公司上班,婚後為了照顧小孩所以離職,利用空閒時間兼職翻譯的工作,並在2018年出版首本工具譯書,更在自介坦言,「對人事物保有源源不絕的好奇心,希望能透過翻譯介紹更多實用書籍給讀者」。另外,她也曾在2018年透露,除了感謝前公司的磨練,也非常感謝長輩分享的資源,並透露自己照顧孩子的辛勞。

 

然而,宮女的臉書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10月與女兒出遊的畫面,留言處仍然一片空白,沒有任何的親友前來回應,彷彿完全不知道宮女遭遇的噩耗。

 

▼宮女曾發文感謝前公司的磨練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沒想到夫妻倆離婚後,竟發生如此憾事,警方調查後透露2人多次為了國小2年級和幼稚園兩個女兒的監護權發生爭吵,雖是如此,2人為了照顧女兒仍住在同個屋簷下。豈料,陳男在11月29日和宮女再次發生爭吵後,竟然持刀怒刺對方10刀,直到她沒有任何反應才停手,隨後就將前妻裝入27吋的行李箱,並放在衣櫃2天後才以機車托拉的方式,運送5至6公里,到大坑山區棄屍。

 

▼陳男將遺體運送到大坑山區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案發後,陳男面對女兒們的詢問,僅以「媽媽離家出走了」回應,並在臉書PO出女兒們的照片,看起來像是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。如今陳男殘忍的事蹟曝光後,台中市警五分局依照殺人罪嫌將陳男移送,檢察官也隨即聲請羈押,法官徹夜審理後,以陳男所犯是5年以上的重罪,且有逃亡、湮滅之虞,在5日深夜裁定將他羈押。

 

▼陳男5日深夜裁定羈押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,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針對此案,表示社工已經在第一時間聯絡親屬,目前正在討論被害人2位子女的照顧事宜,相關的經濟補助、喪葬費用等需求,也正在申請當中,另外也通知學校提供2位子女合適的心理輔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夫殺妻裝行李箱棄屍山區 檢方聲請羈押
飛機迫降直撞休旅車!女駕駛目睹逼近瞬間崩潰
公廁前徘徊等客人!黑絲正妹遭逮 警一查身分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