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!區長曝悲慘家世:3人有健康問題

2020/12/04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!區長曝悲慘家世:3人有健康問題

今(4日)上午,高雄市大樹區大坑路,高屏溪河流岸傳出死亡命案,有民眾行經該路段時,發現有4人倒臥在車內,嚇得他趕緊通報,警消到場後,發現車內4人為一家人,已經明顯死亡,當地區長也揭露一家四口的悲慘家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針對這起事件,警消初步調查後發現,車上一家四口,兩大兩小均已死亡,包含坐在駕駛座上的57歲簡姓男子,以及坐在後座的52歲許姓女子,兩名子女則分別為24歲和11歲,初步研判是輕生。檢警方隨後也連絡家屬,檢察官則到現場相驗。

▼高雄一家四口陳屍車內,悲慘身世隨即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大寮區長透露,一家四口是中低收入戶,全家平時靠簡男打零工養家,他的妻子罹患癌症第三期,而兩名子女則分別患有癲癇、失語症。全家一個月除了會拿到社會局的補助外,還會有5千元的身心障礙補助。

 

這起事件爆發後,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表示,本案的家庭在事發之前,沒有向社會局求助,也沒有被列為高風險家庭,僅知兩名子女有領中低身障補助,合計每個月1萬103元,高市社會局強調,會去慰問簡男的哥哥,接下來也會由大寮社福中心、區公所來協助後續喪葬事宜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界又出人命!雲林警值班突昏倒中庭 送醫搶救仍不治
最慘新婚夜!她遭男方家屬伸手驗貞操 新郎有性侵前科
前直播主高雄住家門鎖遭破壞 報警驚覺「被開槍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