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體狂噴血!5歲女童驚染菜花 被86歲房東爸脫褲性侵

2020/12/03 17:2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下體狂噴血!5歲女童驚染菜花 被86歲房東爸脫褲性侵

菜花是一種可能嚴重輕忽的性病,因為事實上,可能有非常高比率的人曾經感染菜花,只是沒有持續出現症狀。日前一名5歲女童突然不舒服,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後竟發現感染菜花,追問後得知兇手是86歲的房東爸爸所為,更讓人憤怒的是,女童染性病後需要高額醫藥費,房東一家人卻表示不願意處理!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圖/Pixabay

 

根據《第一幫幫團》報導,大陸泉州一名5歲女童被奶奶發現下體出血,於是帶她到醫院,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竟報警,因為女童有遭人性侵的痕跡,且她還被檢查出感染菜花。事後女童向警方指認,兇手竟是86歲房東的父親。據悉房東父親的7子女鮮少來探望他,平時都是一個人,女童奶奶有事要出門時,就會出於信任拜託對方照顧孫子,沒想到房東父親竟趁機把女童抱到床上性侵,且不只性侵1次,事後還給女童1元或1塊餅乾,叫她不能跟家人說。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針對性侵女童指控,房東父親到案後先否認,被追問後表示,在看電視的時後確實有摸女童的下體,但沒捏她。不過房東父親至今沒有認錯,讓女童家屬相當憤怒。針對5歲就得菜花,女童爸爸痛心表示,自己實在無法負擔女兒的醫藥費,且對方不願意賠償,由於一直沒有拿到賠償金,女童的性病只能一再拖延。所幸當地的地檢署事後給女童家屬1萬元救助金,讓她治療性病。

 

圖/Pixabay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!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菜花 性侵 女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