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CPR救活孕婦被嗆告大結局!她PO最後一張圖 網揭疑點

2020/12/03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CPR救活孕婦被嗆告大結局!她PO最後一張圖 網揭疑點

日前一名朱姓女子幫生命危急的同事進行CPR,最後成功救回一條命,這本該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情,沒想到該名同事卻指責朱女將她弄傷,甚至揚言提告,事情曝光後掀起極大風波,後來該名同事向朱女道歉,如今此事件終於落幕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先前有位朱姓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在沒有AED(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)的情況下,替一名昏倒的同事做CPR,足足壓了15分鐘之久,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搶救回來,沒想到同事不但沒有感謝她,反而還因肋骨中間出現瘀青感到不滿、表示正確的CPR不會受傷,甚至直呼要提告,這讓原PO相當生氣。

▼日前一名朱姓女子幫生命危急的同事進行CPR,卻被嗆要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同事的舅舅坦言,外甥女因為做了試管嬰兒,怕孩子受到傷害,才會反應過度。後來女同事頂不住輿論壓力,終於連說3次對不起道歉了,女同事表示,當時自己不太理智,才一時說了氣話要告她,並透露自己懷孕精神壓力大,情緒上有些失控,最後更打出苦情牌,透露自己身體出問題之後「斷斷續續到現在孕吐都很嚴重,精神跟身體上都快負荷不了」,一整段道歉文中,女同事連說了3次對不起「造成您的困擾,感到非常抱歉」,也謝謝朱姓女子對她的救命之恩。

▼女同事連說3次對不起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今(3)日朱女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了和解書,表示「CPR事件結束」,書面中提到,女同事多次主張傷害並揚言提告,讓朱女心生恐懼影響正常生活,在身心俱疲下,才公開截圖對話於網路意為公評,而經過媒體報導後,眾多輿論和負面意見顯已造成事實模糊,並直接與間接造成雙方及家屬二次傷害,為避免事件擴大衍生對兩人的傷害,雙方同意進行和解。朱女願意刪除張貼到網路社群的對話圖片,未來雙方也不得有後續干擾行為,否則就算是違反契約。

▼朱女PO出和解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見狀在底下議論紛紛,「本來我是覺得得饒人處且饒人,現在我不這麼想了」、「以後救護車上放一疊自願被CPR免責聲明好了,簽名壓指紋才能施救」、「其實,換一個角度想,這個事件,讓大家知道急救人員的辛苦,請尊重」、「笑死,這種和解書完全沒提到乙方的過錯欸」、「天大的笑話,救人救到要和解書,荒唐」。

▼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晚狂戰8男!女兒6分鐘謎片瘋傳 網紅媽崩潰:別為錢迷失
惡劣!消防員脫褲性侵7歲女童 硬啪完針線縫私處:教她生小孩
愛妻中風30年!老翁失控悶殺 崩潰衝護理站:我太太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