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吊車詭異右偏!72歲翁慘遭輾斃 司機當沒事繼續開

2020/12/03 15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拖吊車詭異右偏!72歲翁慘遭輾斃 司機當沒事繼續開

高雄於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當時一輛拖吊車撞到一名72歲老翁,導致老翁當場倒地,接著被拖在後方的廂型車輾過去,最後送醫不治。而最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撞到老翁的拖吊車司機從頭到尾根本沒下車查看,事發之後當沒事一樣的開走了,對此,他也聲稱自己當時沒發現有撞到人。

YT廣告

事發當時,72歲的王姓老翁在高雄路竹高11線的馬路旁邊修理耕耘機,旁邊就是他的田地,這時一輛拖著銀色廂型車的拖吊車行駛而過,但原本應該好好直行在路上的拖吊車卻在經過老翁時,車身詭異的向右偏移,接著撞倒了老翁,後方的廂型車也硬生生的將他輾壓過去。

 

▼一輛拖吊車撞到一名72歲老翁,導致老翁當場倒地,接著被拖在後方的廂型車輾過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肇事駕駛不知為何,完全沒有下車察看或停下車,在出事後就這樣把車開走了,行為相當誇張。老翁雖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但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最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在趕到現場後也展開調查,透過監視器過濾了16部車輛,才找到陳姓肇事車主,不過一問之下才發現,對方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。

 

▼駕駛撞到老翁後就從現場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交通組長許晉瑋表示,陳姓駕駛說他當天身體不舒服,有吃感冒藥,行經該處路口時,因為可能精神狀況不好,所以右偏,當時他感覺好像有撞到東西,不過看了後照鏡沒發現異狀,所以他又繼續往前行駛。對此,老翁的弟弟則心痛表示,那一段路剛好是一個轉彎的死角,而且車速都很快,相當危險,但也譴責肇事逃逸的陳姓駕駛「真的很殘忍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傳重大車禍!奧迪跑車迴轉撞重機 騎士爆頭慘死
撞死19歲騎士肇逃!酒駕男再衝民宅 恐怖駕駛車上搜出農藥
醉男撞飛護理師!黃偉哲PO「限時取締」 民眾怒:還先公告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