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檸檬餅老店一福堂驚傳大火!整間店全被燒毀

2020/12/03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檸檬餅老店一福堂驚傳大火!整間店全被燒毀

今(3)日上午10點多,台中百年檸檬餅創始店驚傳火警,現場濃煙四竄,由於繼光街中山店為兩層樓木造建築,火勢延燒相當迅速,還波及到兩旁民宅,消防隊立刻出動11輛消防車、46人及雲梯車支援灌救,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,而火勢目前已撲滅,店面也全被燒毀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釐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整起意外是發生在上午10點多,消防人員在上午10時54分獲報,派遣中港分隊、信義分隊、中區分隊、大誠分隊等4分隊,出動消防車10輛、救護車1輛,消防人員46名前往搶救。消防隊抵達現場後,發現店面為木造建築,雖然無人受困,卻有延燒疑慮,於是便在11點10分緊急加派2個車組及1輛雲梯車支援,所幸目前火勢已撲滅。

事實上,「一福堂」以太陽餅和檸檬餅聞名,目前在台中共有4家分店,分別位在台灣大道、中山路與自由路,其中位在繼光街的中山店已經營90年之久,該門市只是販售商品的地點,並未在此製作糕餅,老闆得知後趕往現場,面對眼前發生的一切,他無奈坦言「這種事很無奈」,目前詳細的火警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。


▼台中檸檬餅創始店驚傳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老闆趕往現場了解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家變我的!陸企業砸大錢買小島 要島民3天內滾蛋
長榮空姐居檢落跑還給假照片扯謊 指揮中心要開罰了
楊冪素顏崩壞照瘋傳!超高髮線全被拍 網嚇認不出:根本路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