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身警察世家!分局長女兒靠「養兔」YT萬人訂閱

2020/12/01 2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出身警察世家!分局長女兒靠「養兔」YT萬人訂閱

分局長女兒拍宣導片到底算不算「自肥」? 其實根據採購法,10萬元以下不用公開招標,只是外界觀感不佳。雖然分局長的女兒「陳侑敏」YT有近2萬人訂閱,常常分享兔子飼養影片,但除了警方宣傳片,YT上也似乎沒有其他商業合作影片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分局長女兒拍警方宣導片,有沒有「獨厚」女兒非她不可?仔細一查,原來她叫陳侑敏,在YT頻道小有名氣,專門分享「兔子」飼養,包括照顧細節、紀錄生活。

 

▼分局長陳明志女兒拍警方宣導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不是獸醫專業,但由於夠貼近生活,分享自己跟寵物的生活,總能搶下點閱成為YT小網紅。

 

▼陳侑敏在YT頻道小有名氣,專門分享「兔子」飼養。(圖/翻攝自兩隻胖兔兔/侑敏Yamin youtube)

 

從事件延燒前,原先只有一萬多訂閱,現在已經快飆破兩萬,但似乎沒有其他廠商邀約的合作案,頻道幾乎只有飼養兔子和生活旅遊。

 

▼陳侑敏YT原先只有一萬多訂閱,現在已經快飆破兩萬。(圖/翻攝自兩隻胖兔兔/侑敏Yamin youtube)

 

他大學念的是世新大學傳播管理,也將所學製作成影片,此外,他出生警察世家,爸爸陳明志是中正一分局長之外媽媽則是內湖分局人事室主任,這次拍警方宣導影片引發爭議,儘管因為影片都在10萬元以下不受採購法規定不用公開招標,不過外界觀感總是不好,女兒這次提油救火,兩名警界父母背後急滅火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兩隻胖兔兔/侑敏Yamin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迎神爆衝突!艋舺青山宮登壇 1人屁股中刀1人遭砸頭
斗六民間資源回收站火警 濃煙竄天
奧萬大翻車1死20傷 高市府將開罰肇事巴士車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察 局長 宣導片 自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