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租屋糾紛爆口角 房仲鐵頭功連撞房客2次

2020/12/01 21:0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房客跟房仲在公寓一樓門內爆發爭吵,隨後房仲竟連續兩次使出鐵頭功,猛撞房客的頭兩次,房客表示過去跟該名房仲租屋後有糾紛,衍伸多項官司,指控房仲對官司不滿,來房客的新租屋處理論,警方表示雙方已經互告,是非交由司法解決。

YT廣告

晚間公寓一樓房客跟房仲爆發爭吵,最後房仲不滿使出鐵頭功猛力撞,害房客站不穩手機也掉下,人被撞的頭暈,都還沒站穩,又再被鐵頭功攻擊一次,房客氣的衝出門報案,警方到場後,兩方還吵得不可開交。

 

▼房客跟房仲在公寓一樓門內爆發爭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租屋糾紛爆衝突,警方到場後,房仲反控對方挑釁又推打,但時間往回推,最先引爆衝突的是房仲自己先騎車到場,在門外按好幾下門鈴把房客找下來談判。

 

▼房仲連續兩次使出鐵頭功,猛撞房客的頭兩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表示,房客以前在中山區租房子的時候,好像是仲介還是房東的身分,有一些糾紛。

 

▼警方到場後,兩方還吵得不可開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方因為之前的租屋爆發了官司糾紛,而那一名仲介不滿,之後還找到房客的租屋處,這名房仲被指控,不斷的按電鈴騷擾,之後還侵入屋內去攻擊當事人。

 

2017年陳姓房客跟毛姓房仲租屋談月租3萬,但要月中才能入住,房仲因為想順便賣房,表示半個月未入住的空窗期會讓他虧本,提議多付1.5萬租金,否則未來每月都要帶買家來看屋,房客因此接受多付1.5萬,但房仲卻掛出售布條讓他不堪其擾,雙方不合一年就退租,但房仲的老婆竟拿走租屋合約,因此被告侵占,這也發現房仲老婆就是房東,延伸多項官司後,指控房仲多次騷擾。

 

警方表示,毛姓房仲到案供稱是對方挑釁,對於雙方爭執細節沒有多說,是非只能交由司法解決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行車糾紛竟尾隨返家 教唆友人「徒手砸後擋風玻璃」洩憤
奧萬大翻車1死20傷 駕駛女兒致歉盼求乘客原諒
管制生煤條例部分無效 中市府聲請停止執行遭駁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租屋 糾紛 房仲 鐵頭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