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敬酒爆衝突!五股男吃薑母鴨 回家遭埋伏猛砍急送醫

2020/11/30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敬酒爆衝突!五股男吃薑母鴨 回家遭埋伏猛砍急送醫

隨著天氣逐漸轉涼,許多民眾都會享用薑母鴨,在冷颼颼的天氣感受到相聚的溫暖,沒想到新北五股區有兩批民眾卻在吃薑母鴨時起衝突,其中一方最後甚至持刀械到對方家中尋仇,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的7位民眾帶回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YT廣告

這起事件發生於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三段,兩批民眾昨(29)日晚上在餐廳享用薑母鴨,雙方酒過三巡後,卻因為敬酒發生而糾紛,當時警方就到場進行處理,兩批民眾最後不歡而散。沒想到,其中一方竟然在30日凌晨,開車到對方的機車行家中尋仇,甚至還持刀埋伏在附近,等到一名男子出門、沒有注意,就衝到面前刺向對方,造成他背部受傷。


▼凶嫌到對方家中持刀埋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遭到狠砍的男子開車出門倒完垃圾,準備回到車行就遭到襲擊,警方再次接獲通報後,趕緊到現場進行查看,到場時看見倒地的男子,趕緊呼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而砍人的凶嫌早已開車逃離現場,員警當時拿著手電筒照著地板查看,另外也有員警在旁邊搜索,發現現場地上還留有破碎的塑膠殘骸,事故現場還有點點血跡。

 

目擊的民眾看到這驚悚的一幕也嚇傻,透露當時警方在附近巡邏,所以肇事的凶嫌就離開現場,沒想到趁警方不在場時,又到機車行尋仇,民眾也透露當時就有看到凶嫌一直在車行附近觀察動靜。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兩批人在29日因為在附近餐廳吃飯的敬酒問題,發生衝突,雙方不歡而散,沒想到今天竟然直接開車到機車行堵人,警方目前已經帶回五名關係人,詳細案情還在釐清。

 

▼雙方因吃薑母鴨不滿敬酒問題而起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監獄爆通緝犯確診武肺!桃市衛生局親上火線回應
今晨15.6度!北北基5縣市大雨特報  這天迎更強冷空氣
離奇!25歲女國道摔出車門遭大貨車輾 男友揭真正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