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農駐衛警代理隊長辦公室影片外流 怒控隊員夫妻犯案

2020/11/29 17:46 字級:
讀稿
北農駐衛警代理隊長辦公室影片外流 怒控隊員夫妻犯案

徐姓小隊長代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駐衛警察隊隊長期間,與女職員在辦公室等地嘿咻的30多部性愛影片竟然外流,他懷疑是林姓隊員夫妻趁機使用他的電腦,竊取影片,怒告兩人妨害電腦使用等罪;由於爆料記者表示,根本不認識林姓夫妻,因此二審法官認為證據不足,維持一審無罪判決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3月22日,某媒體記者接獲爆料,指北農駐衛警察隊徐姓代理隊長與女職員有染,而且他會在隱密處偷放攝影機,讓女主角不知情狀況下入鏡,爆料者還秀出影片佐證,有圖有真相,此一荒唐行徑被媒體披露。

 

為此,北農一直在抓洩密者,而徐姓代理隊長告訴北農長官,這些影像檔他都存在公用電腦內,結束代理後,他將電腦移交給下任代隊長使用;徐員透過新聞影片,對比爆料者手部特徵,一口咬定是該隊林姓警員的妻子所為。

 

徐姓代理隊長認為,因為兩人有嫌隙,林才利用職務之變,偷用他的電腦,竊取性愛影片,交由妻子提供給媒體爆料,他一氣之下,對林員夫妻提起妨害電腦使用、妨害秘密、加重誹謗等告訴。

 

林員在內部調查時,一度承認是他們夫妻所為,但到案後改稱,因為不堪北農幾近騷擾的調查,才隨口承認;台北地院法官審理時,撰文記者證稱,的確是北農員工爆料,但他沒見過林員夫妻,記者表示,他曾向徐員求證,但徐沈默以對,不否認是影片中的男主角。

 

法官認為,林員夫妻改變北農內部調查時的證詞,而徐員又無法證實移交電腦前,已經將性愛影片刪除,有可能刪除不乾淨,或被還原影像檔而被其他同仁外流,因此判處林員夫妻無罪,徐員不服上訴,高院法官認為原審判決無誤,維持無罪原判。


延伸閱讀
【科技大執法1】中市「交通執法科技中心」即時監控路況 獲獎連連
【科技大執法2】「第三隻眼」全天緊盯 死亡路段違規降8成
【賭場就在乃哥家】房客揭賭場內幕遭徐乃麟控誹謗 北檢偵查結果出爐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北農駐衛警代理隊長辦公室性愛影片外流 怒控隊員夫妻犯案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吃屎哥公寓氣爆!26坪屋全毀 緊急開直播曝慘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