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停被開單! 女氣炸PO網討拍罵警 網狂打臉:很佛心了

東森新聞 2020/11/29 13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車主指控,日前小貨車臨停在路邊卻遭到民眾檢舉,收到罰單要繳600元,她氣到上網討拍還罵警察單位。沒想到網友看到女子貼出的照片,一面倒說「警察很佛心」,勸她趕緊認命繳罰單,原來違停的小貨車旁還有輛機車,若開併排停車可罰2400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收到小貨車違停600元的罰單,女子氣不過po網嗆警想取暖,沒想到遭到網友打臉,因為網友發現,小貨車違停的旁邊還停了一輛機車,機車旁還有廣告看板,中間沒縫隙,也就是說其他車輛完全無法通行,再看看法規,貨車停機車旁併排停車可罰2400元。

 

▼小貨車臨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,女子氣不過po網嗆警想取暖,沒想到遭到網友打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貨車當時就是違停在永康大灣路上,重回現場沒發現違停的狀況,但附近都是店家,平常車流量大,車主違停不但不知錯還上網討拍,結果網友一面倒說現代人是怎麼了,違規沒被開是僥倖賺到,被開單才是正常,還說「我覺得警察已經優待你了,乖乖去繳吧」,甚至有網友認為警察很佛了。

▼網友發現小貨車違停的旁邊還停了一輛機車,機車旁還有廣告看板,其他車輛完全無法通行,而貨車停機車旁併排停車可罰24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貨車臨停就算是缷貨需要也得緊靠道路右側停,畫面中,小貨車沒靠右停還併排停車,被罰600元車主還心有不甘,要是她知道警方可以開罰2400,卻只罰他600元,不知她作何感想。

 

▼網友一面倒覺得警察已經很優待了,認為女子應該乖乖去繳罰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!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:我要被白O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違停 開單 討拍 打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