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!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

2020/11/29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!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

近期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除了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,也引起不少爭議。桃園一名外送員,日前到客人點的炸雞點取餐,他先是坐在椅子上等後,沒想到卻被女店員質問「為何不主動報餐號?」,兩人在談話的過程,疑似未達成共識,竟爆發口角衝突。這起事件引發不少網友抨擊,外送員遭到平台解雇,如今店家也出面道歉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炸雞店2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針對此事表示,店家已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檢討,並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,向外界道歉,接著解釋「我們絕對沒有貶低任何外送員的意思,服務人員因為擔心餐點給錯,所以執著在取餐編號的問題。但是卻沒有留意語氣,而造成雙方爭執。做了餐飲業的不好示範。」最後,店家再次對員工的不當語氣與服務,深深致歉,並承諾會盡快修正及改進。

▼業者在臉書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瞬間引發網友留言朝聖,有人認為店家需要改正服務態度,「外送員也算客人耶,不該尊重嗎?」、「講話尖酸刻薄成這樣」、「防疫期間還不戴口罩衛生習慣差」、「明天可以收店了老闆娘」、「換一個櫃檯評價會比較好吧」、「是在酸什麼?我真的看不懂」、「感覺店家問題比較大」、「不是才剛說要提告怎麼現在在反省…」、「服務人員明顯就是想刁難外送員,才不是什麼擔心餐點給錯」、「絕對不是沒有留意語氣,直接承認自己態度很差可能會比較好」,很明顯店家的道歉,還是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)


另外,就有人認為,若店員在一開始用態度好的口氣說話,或許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,「其實一開始如果『先生您好,請問取餐號碼是多少?』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!」不過,就有人指出業者口中的「店員」,其實就是炸機店的老闆娘,「不要被店家騙說是店員的行為,該位女店員就是老闆娘,應該是想帶風向才會說是店員」、「笑死,老闆娘就老闆娘,在那邊說是女店員,這就是反省?避重就輕」。
 
據了解,整起事件發生在26日,一名外送員在桃園某炸雞店等待顧客點的餐,女店員告知外送員「取餐要說」,外送員表示,「妳就喊一聲取餐我就會過來了」,這時女店員開始不悅,「你要跟我講你幾號啊」,雙方你來我往,竟爆發口角衝突,外送員氣不過女店員不停酸言酸語,將手中的食物丟向她,事後遭到外送平台解雇,如今炸雞業者出面道歉,話題再度引發熱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新郎失蹤!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 婚禮成葬禮
分手小豬7個月!周揚青內分泌失調胖一圈 網抓包這部位變形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