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被狂酸!外送員砸炸雞店 熊貓「譴責」:解除合作關係

2020/11/29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
近期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福音,不過也因此出現不少亂象。日前有位外送員到炸雞店取餐,但因為女店員質問為何不主動報餐號,兩人起了衝突,外送員一氣之下便將餐點砸向對方,如今外送平台做出了回應。

YT廣告

26日時一名外送員正在桃園某炸雞店等待顧客點的餐,女店員告知外送員「取餐要說」,外送員表示,「妳就喊一聲取餐我就會過來了」,這時女店員開始不悅,「你要跟我講你幾號啊」,雙方你來我往,衝突一觸即發。

▼外送員坐在等餐區等待取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店員指出,「要是今天有18個在排隊,我怎麼知道你是誰?」外送員堅持對方只要說一聲「取餐」,他就會上前報單號,外送員不明白店員為何態度要如此,氣得直呼:「上次也是妳,態度這麼差!就妳這家態度最差。」這時女店員也不甘示弱,開始酸外送員:「謝謝你喔!我們家最差,那你轉單吧」,外送員感到氣憤又傻眼,女店員還繼續表示,「下次不要接我們家」,這時外送員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怒火,氣得將餐點砸向女店員,隨後女店員拿起手機貌似要報警,外送員轉過身巴了一下她的頭,也將其手機拍掉。

▼外送員氣不過,轉身巴了一下女店員的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外送員脾氣火爆又動粗,行為實在太誇張,不過也有人幫外送員說話,指出女店員口氣真的很差,還有人PO出更早的畫面想協助釐清狀況。對此,外送平台業者表示,不論先前發生了什麼事,外送夥伴行為都不恰當,應該予以譴責,將針對外送員毀損餐點、襲擊店員的情況,與對方解除合作關係。

▼外送平台業者將與該名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拋震撼彈!郭書瑤曬超音波照「謝謝你」 粉絲全驚呆
日薪8000元!男曬薪資袋抱怨工作苦 網狂敲碗:做死也甘願
武肺起源找到了!陸科學院爆:原始病毒來自印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