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莊暗夜火警!母子3人跳樓逃生 她雙腿骨折卡防火巷1hr

2020/11/29 08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新莊暗夜火警!母子3人跳樓逃生 她雙腿骨折卡防火巷1hr

新北市今天(29日)凌晨驚傳火警!新莊區泰順街一處民宅3樓,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,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,並在防火巷救出3名跳樓逃生的母子,其中母親雙腿骨折,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救出,目前已送醫治療,至於全案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消防人員在凌晨12時許接獲報案,位在巷弄內的公寓3樓,發生一起嚴重火警意外,傳出有3人受困,且火勢相當猛烈,警消到場後,經過16分鐘的搶救、0時19分控制火勢,0時26分火勢熄滅。現場就有民眾拿手機拍下當時的畫面,只見火勢撲滅後,窗台的鐵架掉落在地,焦黑一片,場面十分混亂。

▼新莊一處民宅凌晨驚傳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▼消防人員在防火巷內救出3名母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消防人員先是在現場疏散11位民眾,在火勢撲滅後,立刻進屋前往搜索,沒想到卻不見半個人的蹤影,隨後便在住家後方聽到微弱的求救聲,這才看到3名母子在防火巷內,疑似跳樓逃生,其中2名小孩在第一時間就救出,不過另一位單親媽媽在逃出時,意外導致大腿骨折,這也讓消防人員花了近一小時才脫困,所幸3人送醫後並無大礙,而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▼母子3人在送醫急救後皆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今(29日)清晨在高雄市大寮區江山路也驚傳火警,一間木材工廠發生火警,過程中還傳出爆炸聲,燃燒面積多達300坪,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搶救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民眾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木材廠凌晨火警!狂燒300坪 消防急灌救
警登門查戶口!一開冰箱見「嬰屍」 陸籍夫妻:他太吵了
深夜搭車不付錢!嫩妹甜喊「肉償」 司機嚇歪奔警局:太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