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內遇4桶屍!冤魂託夢「紅橋水聲」 警秒尋獲遺體

2020/11/28 19: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5年內遇4桶屍!冤魂託夢「紅橋水聲」 警秒尋獲遺體

台中日前偵破2具桶屍案,震驚社會,而事實上2015年也曾經發生過「中橫雙桶屍案」,更巧的是這次雙桶屍案的主辦人,正是當時赴中橫起獲桶屍的警官,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六大隊第一隊隊長潘智強。

YT廣告

▼台中日前破獲雙桶屍案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檢警調查,兩起桶屍案都是因為犯罪集團間利益糾葛釀成,徐姓主嫌因涉土地詐貸案,認為54歲黃男對其作出不利供詞,將其殺害後裝入桶中,並加入強酸溶屍,隨後棄屍於苗栗銅鑼山區。另外一名遭殺害的少女,為同犯罪集團成員的女友,疑似遭徐姓嫌犯誣陷盜取集團300萬元,徐嫌以同樣手法將其殺害後,載至豐原老家工廠。

 

 

2015年也曾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「中橫雙桶屍案」,楊嫌聽說陳姓男子的女友財力雄厚,萌生搶走對方女友、殺害對方之心,趁出遊時殺害陳男並將其塞入鐵桶載至中橫公路棄屍。楊嫌事後與另一名賴姓男子發生賭場糾紛,又以同樣手法殺害棄屍。


 

▼2015年中橫也曾發生過雙桶屍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次主辦中部雙桶屍案的潘智強,2015年時也負責中橫雙桶屍案,據悉,當年搜索遇到瓶頸時,正好接獲家屬的一通電話,稱死者向孫女託夢,指稱經過一座紅橋再進入隧道後會聽到水聲,「看到3棵樹,我就在那邊」。當警方經過紅橋時,潘智強頓時感到暈眩,立刻下車察看,果真見到3顆小樹圍著一個汽油桶,最後尋獲賴男遺體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紅橋水聲 遺體 桶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