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被酸言酸語!外送員拿餐點怒砸女店員 網一面倒刷店家負評

2020/11/28 16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不爽被酸言酸語!外送員拿餐點怒砸女店員 網一面倒刷店家負評

近來美食外送平台掀起熱潮,不少人都會選擇外送,但也引起了不少外送員與客人、店家的爭議。日前一位外送員到坐在店家椅子上等餐,但取餐時,女店員卻質問為何不主動報餐號,外送員則認為只要店員叫一聲,他就會走向櫃檯,雙方因為達不成共識發生了口角,最後外送員氣不過女店員不停酸言酸語,將手中的食物丟向她。

YT廣告

 

▼外送員與女店員因達不到共識起了口角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▼外送員怒把餐點丟向女店員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PO出店家監視器畫面,畫面中可見,一位外送店員正坐在等餐的椅子上,女店員見狀,便提醒他要取餐要說,外送員則說:「妳就喊一聲取餐我就會過來了」,女店員不悅地說:「你要跟我講你幾號啊!」雙方不斷爭吵,遲遲達不到共識。女店員隨後氣得說:「要是今天有18個在排隊,我怎麼知道你是誰?」外送員也生氣地表示,自己坐在椅子上就是要等餐,只要店員說一聲「取餐」,他就會到櫃台報單號,他甚至說:「上次也是妳,態度這麼差!就你這家態度最差。」

 

▼外送員轉身巴女店員頭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女店員也不甘示弱,開始酸外送員:「謝謝你喔!我們家最差,那你轉單吧」,外送員氣得說:「這種口氣?我是欠妳幾百萬是不是?」女店員則繼續回:「那你可以轉單,下次不要接我們家」,外送員最後忍無可忍,氣得將手中的餐點砸向店員,隨後女店員拿起手機貌似要報警,外送員還轉過身巴了一下她的頭。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兩派爭論,有人認為外送員先動手就是不對,「不管怎麼說,都不應該動手吧?」、「這種程度言語就摔東西,進職場遇到白目主管或客人不就打人了?」。但更多網友則認為最大的問題出在於女店員,「店家的態度真的很不好,任誰聽了都會不爽啊」、「店員講話真的有夠酸的」、「那女的講話聽完我拳頭都硬了」、「店家在跩什麼?服務業互相客氣一點很難做到嗎?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型肺炎疫情:世界衛生組織特使眼中的疫苗形勢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