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出租車驚魂!國道逼車急煞擋道 不雅手勢示威

2020/11/28 10:35 字級:
讀稿

一名出租車司機控訴,24號載客人從桃園前往台北市,沒想到剛上南崁交流道就遭到一輛休旅車惡意逼車,對方不斷在國道上超車,接著在他車前急煞擋住他的路,最後還搖下車窗擺出不雅手勢示威,車上乘客也被嚇到,出租車司機氣得把影片交給警方檢舉裁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轎車行駛在國道上,突然一輛白色休旅車超車道駕駛前方,駕駛本來不以為意切換車道要超車,但白色休旅車沒打方向燈就跟這變換車道,繼續攔在駕駛前方還煞車減速,逼變換車道閃躲,但白色休旅車持續逼車,乘客詢問發生麼事,駕駛也是一頭霧水,切進內側車道時白色休旅車也想擠進來,兩輛車差點撞上,驚嚇到後座乘客,見駕駛開進內側車道,逼車的休旅車才加速離開。

 

▼轎車行駛在國道上,突然一輛白色休旅車超車道駕駛前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駕駛遇到逼車地點,就在國道1號北上48公里處,休旅車疑似認為駕駛開太慢,超車後就不斷卡在駕駛前方妨礙她行駛,除了嚇到駕駛後座乘客還搖下車窗示威。

 

▼駕駛切進內側車道時白色休旅車也想擠進來,兩輛車差點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出租車司機表示,休旅車駕駛有點像要虛張聲勢把他的手肘放在窗戶邊,有露出他的刺青要威嚇他們,手伸出來就比了一個不雅手勢。

 

▼休旅車駕駛搖下窗露出刺青要威嚇他們,手伸出來就比了一個不雅手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駕駛說法,他本來以為這些都是巧合,但對方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勢挑釁意味濃厚,目前駕駛已經把影片送交給警方參考開罰,如果惡意逼車成立,但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43條可能開罰8000-24000元並吊銷駕照三個月,但因為一時再砸到被擋住就惡意逼車行為真的相當危險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死亡車禍!騎士自撞分隔島亡 友躺地哀嚎急送醫
涉行賄勞動基金官員 寶佳資產主管30萬元交保
快訊/台東民宅驚傳火警!屋主27%二度灼傷 送醫搶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