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嘿咻會死!新北16歲少女狂戰「外星人」被4男輪流性侵

2020/11/26 22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不嘿咻會死!新北16歲少女狂戰「外星人」被4男輪流性侵

新北市一名少女和4名少年一同在摩鐵吸食笑氣、喝毒咖啡,後來少女產生了幻覺,看到房間門被鐵鍊纏住、房間內有10、20幾人在發生性行為、有外星人警察要進來等,其餘少年看她精神有問題,趁機跟她說「要打仗了,不發生性行為會死」,並侵犯她,日前新北地院對此案作出判決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11閱3日,18歲的高男、19歲的徐男和17歲的黃男邀請19歲的游男與16歲被害少女一同到汽車旅館開趴,而少女在吸食笑氣、喝毒咖啡後,開始產生幻覺。

 

▼少女和4名少年一同在摩鐵吸食笑氣、喝毒咖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開庭時,少女證稱「我產生幻覺後,看到房間裡有10、20幾人都在發生性行為,還有一些外星人警察要進來」,當時高男和少女說要打仗了,不發生性行為會死,然後就壓住少女侵犯。少女拒絕並嘗試離開旅館,但因意識不清、沒有力氣,慘遭4名男子侵害,少女清醒之後就向父親求助並報警提告。

 

▼日前新北地院對此案作出判決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新北地院經審理後,認為少年們明知被害人因笑氣和毒咖啡導致出現幻覺,並有胡言亂舉等異常舉止,處於相類於精神障礙而不知或不能抗拒之狀態,然而卻趁機侵犯她,因此判處3名男子1年8月至1年10月徒刑不等,另一名少年則交由少年法庭裁定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爆喜訊「家裡多新成員」 甜蜜親曝性別
「假亡美」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:沒看到老娘?
「CPR壓15分鐘」最新對話流出 孕婦舅傳1張照反惹怒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