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男看情侶吵架!洋男嗆:看我女友 慘遭鎖喉斷3顆牙噴血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/11/26 18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
近日高雄知名百貨公司停車場竟發生暴力事件!一名法國男子疑似跟女友發生衝突情緒不好,突然攻擊路過的胡姓男子,造成胡姓男子斷了3顆牙齒,不僅腦震盪,下巴、右手和雙腳還都有挫傷。然而百貨公司近40支監視器卻都沒錄到關鍵攻擊影像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當時30歲胡姓男子在百貨公司停車場要騎車離開,旁邊一名法國男子和女友正在吵架,他看了一眼,卻沒想到惹上了麻煩。法國人先問他一句「看我女友做什麼」,隨後將他鎖喉,兩人發生拉扯。

 

▼當時法國男子和女友正在吵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姓男子的牙齒也因此斷了3顆,且身上有多處挫傷,法國男子的女友看到連忙道歉,但法國男子卻還對胡姓男子比中指。事後胡姓男子向百貨公司要監視器,沒想到最靠近兩人衝突位置的監視器竟然正巧壞了,因此沒有錄到關鍵的攻擊影像。

 

▼胡姓男子的牙齒被法國男子打斷了3顆,且身上有多處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後胡姓男子的女友將事情經過PO上了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表示隔天中午11點和晚間6點都有前往案發現場查看,當時正上方及斜前方往賣場入口各有一支360度監視器在旋轉亮小燈,然而晚間八點他到派出所報案時,百貨公司的警衛卻說兩支監視器都壞了,讓他氣得直呼,「難道我要死在百貨公司停車場,主管才會出來面對嗎?」,而他們也將動手的法國男子照片PO出來,希望提醒大家多加注意。

 

▼胡姓男子的女友將事情經過PO上了臉書社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CPR壓15分鐘」最新對話流出 孕婦舅傳1張照反惹怒她
大蛇闖宿舍!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
周湯豪送醫開刀!抽搐戴氧氣罩 媽媽比莉痛訴病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