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消防局主任火車上倒地不治 女兒才剛上高中

2020/11/26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花蓮消防局主任火車上倒地不治 女兒才剛上高中

今(26)日上午6點多,花蓮縣消防局人事室主任杜周億搭火車北上開會,沒想到上車沒多久就突然昏迷倒地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了解,花蓮縣消防局人事室主任杜周億今早搭乘太魯閣號203車次要到台北開會,卻在途中失去意識,一旁乘客見狀趕緊通報列車長,當時列車停靠在新城站後,有人立刻為杜周億進行CPR,並將其送醫,不幸的是,杜周億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杜周億為人和善、人緣極佳,也常和大家相約運動,如今發生憾事,令同事們不勝唏噓。消防局長林文瑞則遺憾表示,平常杜主任喜愛爬山、運動,突然發生憾事感到很錯愕。

此外,50歲的杜周億還有個正在讀高中的女兒,花蓮縣消防局指出,杜周億是在前往開會途中過世,因此將依規定予以撫卹,也會協助其家人處理後事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花蓮縣消防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竹苗傳巨響!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
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
寶寶健康落空!哈利王子妃梅根痛失小孩 崩潰痛坐地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