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阿公載孫女上學!返家見1歲孫窗簾繩繞頸慘死 崩潰撫屍

2020/11/25 17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高雄阿公載孫女上學!返家見1歲孫窗簾繩繞頸慘死 崩潰撫屍

外出一趟竟是天人永隔!高雄市一名60歲的朱姓阿公平時都會幫忙照顧孫子,沒想到他在一天出門後,一回到家竟然發現,年僅1歲又9個月大的孫子頸部被窗簾繩纏繞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對此,高雄地檢署在近日偵結,處以朱姓阿公緩起訴1年。

YT廣告

今(2020)年3月23日在高雄市三民區,一位朱姓阿公的兒子因為工作繁忙,平時都會把2個孩子交給他照顧,事發當天6點多,阿公一如往常的在6點多騎著機車載就讀國中的孫女到學校上課,留下1歲又9個月的孫子在家。沒想到20多分鐘後回家卻看到心碎的一幕。

 

▼一位朱姓阿公的兒子因為工作繁忙,平時都會把2個孩子交給他照顧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阿公一開門就看到孫子頸部纏繞窗簾繩,身軀垂軟的掛在窗前,當場失去意識,即使阿公急忙將孫子送到醫院,但因孩子左右頸動脈及呼吸道受到壓迫,導致窒息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阿公一開門就看到孫子頸部纏繞窗簾繩,身軀垂軟的掛在窗前。(圖為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警獲報後介入調查,阿公也承認自己把小孫子留在家裡,但沒想到只是離開一下,就發生這種事,現在已是悔不當初,高雄地檢署在經過調查後認為,阿公確實有所疏失,涉犯過失致死罪嫌,但考量阿公在出事後情緒悲痛,因此依法處以緩起訴1年,但必須進行120小時的義務勞動及參加2場次法治教育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
真的脫了!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:超兇太離譜
吃麵有噁蟲!高中生丟1元做記號 下秒拿回同一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